多款重磅SUV 2015广州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2.2馆

东风本田 全新艾力绅

本田近日在媒体大会中公布,未来三年内将推出包括全新一代艾力绅在内的15款新产品,其中8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在产品线进行扩充的同时,本田动力总成也将相应全面升级,东风本田明年上市的全新思域将率先搭载1.0T和1.5T两款增压引擎。日前,车王从东风本田内部人士了解到:继全新思域后,全新艾力绅除采用2.4L地球梦直喷引擎之外,还将采用2.0T增压引擎,实现动力大幅提升。未来新车上市后,在竞争别克GL8等同级车型时,将握有更大的筹码。

  

  

  基于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愈加严格,在导入地球梦科技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引擎之外,本田还将推出的1.0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陆续引入混合动力车型作为补充,其中1.0T和1.5T将首先被应用在全新思域上,2.0T最早将于明年进行国产。

  

  东风本田现款艾力绅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为202Nm,传动系统匹配5AT变速器。相比之下,全新艾力绅将搭载的地球梦科技系列的2.4L自然吸气直喷引擎以及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上实现了全面超越,其中2.0T最大功率超过2.4L自然吸气发动机73kW,最大扭矩则超过198Nm。

3.1馆

长安 CS15

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长安CS15将于11月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将于2016年2-3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其定价将低于长安CS35

此前曝光的长安CS15实车图

从此前曝光的长安CS15实车图看,长安CS15保留了部分长安CS35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设计样式,前大灯内部疑似采用了“U”形LED日间行车灯元素。此外,长安CS15还采用黑色车体包围,突出了整车的跨界风格。

此前曝光的长安CS15实车图

动力部分,据悉长安CS15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还无法确定其具体型号和参数信息。预计与之匹配的将是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3.2馆

雪佛兰 全新迈锐宝XL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一代迈锐宝的中文命名为“迈锐宝XL”,并在广州车展迎来亚洲首发。根据此前消息,海外全新一代迈锐宝采用全新平台,车身尺寸更大,搭载全新动力。

新一代迈锐宝官图发布

如同大多数车型换代升级会采取的加长放大策略一样,迈锐宝的换代,轴距尺寸也从2737mm大幅加长91mm达到2828mm,一举从中级轿车阵营中的入门级轴距水平提升到了领先水平。车身长度也从4869mm增加58mm达到4927mm。不过新一代车型的车身整备质量反而降低了136kg,体现了轻量化材料使用的技术进步。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迈锐宝XL将会和现款迈锐宝“同堂”销售。

新一代车型的风格也明显改变,全新的家族脸谱风格,扁平犀利的黑底大灯,前杠底边空气动力学的下唇设计都突出了全新迈锐宝更加运动的定位。扁平化的车身轮廓,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

新一代迈锐宝官图发布

内饰也变得更加豪华,采用了棕色真皮和黑色内饰镶拼的搭配。最流行的悬浮式平板液晶屏多媒体系统屏幕,此外还有车道保持、偏离警告、预碰撞警告等全新主动安全系统配置;以及前排座椅通风、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Teen Driver儿童监控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雪佛兰 乐风RV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宣布会在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雪佛兰乐风RV,官方将其定位于一款休旅车,同时新车的官方预告图也被曝光出来。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乐风RV的详细资料,仅表示新车是基于全新多功能车平台开发,而通过预告图来看,乐风RV侧面线条舒展,侧面腰线使用波浪设计,而黑色的C柱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新车前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还带有行李架的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将会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望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0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15.18-19.48万

网友对途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