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购车择“偶”硬标准:品质+省钱+服务

购车择“偶”硬标准:品质+省钱+服务

2015-11-12 17:1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每年一到双十一,各种营销闹不停,今年汽车厂商的血拼令人眼花缭乱,新能源汽车的迅速崛起更给整个市场添了不少活力。但俗话说,再牛的营销也得靠产品配,更何况车子不比衣服和化妆品,不能随随便便说买就买,乱花丛中若想挑得一款既省预算,又低成本高价值的,消费者可得擦亮了眼方能对得起自己辛苦攒下的荷包。今天小编重点说说新能源车。

除了优惠,北汽新能源还用“品质”说话

在青岛,在售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不少,但要论政府和百姓最认可的,当属北汽新能源EV系列。受市民青睐的原因,除了北汽新能源是青岛的“地产车”外,还得益于其产品的高品质。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是我市第一家集整车生产销售与电池、电机等零配件配套完善的新能源汽车综合基地。据参观工厂的汽车专家表示,“生产车间为了提高它的合格率,在每个生产线,每一套工装线结尾都有一个质检人员,专门做它的线上的质检。完整的生产线有7个操作行,每一行就意味着有一个质检人,也就是说在合装结束以后,已经完成了七道分系统的质检。”

正是得益于这样的控制系统,今年10月份举办的“2015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年会暨2015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新闻发布会”上,北汽新能源EV系列力压比亚迪秦江淮EV和比亚迪E6,斩获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第一名。

购车择“偶”硬标准:品质+省钱+服务

 

拿其日常代步款EV160来说,整体优化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后,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超160公里,经济时速下可达到200公里,完全能够满足青岛市民日常出行需求。在配置方面,EV160按照国际级安全标准设计,整车基于32位双核CPU的全新Tricore平台控制技术为车辆提供安全保障。仪表盘核心区域采用6.2寸智能数显液晶大屏,显示功率表、数字车速、瞬时电耗等20多项信息。中控采用8寸多媒体液晶大屏,装有可扩展WinCE系统,可谓“科技范”十足。

购车择“偶”硬标准:品质+省钱+服务

此外,除了增加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玻璃雨量传感器、大灯自动亮灯功能等多项使用功能外,考虑到近年来频频出现雾霾天,EV160还特别搭载PM2.5空气净化系统,利用车内循环系统快速更换车内空气,5分钟可过滤车内80%-90%的有害物体,20分钟可过滤车内95%以上有害物体,这样的专属高配,在同级别车中确实罕见。

贴心到家,十年为你再省一辆车

目前这款EV160,算上国家和青岛政府两级补贴后,买一台只需8万多,综合工况下行驶,百公里耗电15度,按本市电价折算仅花8元电费。而目前市场上同等价位的家用燃油车百公里约耗9个油,按本地93#汽油单价折算,百公里要花50多油费,同等情况下一对比,能看出EV160要比传统燃油车省40多块,一年若按20000公里路计算,光油钱就能省9000多,10年就是小10万,完全可以再省出一辆新车。

最重要的是,这款EV160搭载北汽自主研发的高效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全封闭式清洁运转,终身无需保养,免去了燃油汽车后期保养费用。换话句话说,买车后,除了电费,其他费用几乎为零。

超长质保管家服务

当然,除了省钱及使用养护成本低之外,这款车还有另外一杀手锏,就是其持续推出的“智·惠·管家"服务,消费者在购车后,可享受整车3年/6万公里及核心零部件"6年/15万公里"的质量担保,质保周期要长于其他汽车品牌,可见北汽新能源对自己产品的信心之足。

此外,为保障市民无障碍驾驶电动车出行,北汽新能源还与特锐德强强联手打造5公里充电圈,目前已在青岛各区域建设完成40个充电站和3000多个充电桩,预计年底完成5000个新能源充电桩建设,大家的“里程焦虑”可以抛到脑后去了。

另外小编了解到,双十一期间,北汽新能源在青岛有优惠购车活动,青岛特锐德体验店的EV160、EV200、ES210全车系直降1111元,另提车即送1111元大礼包,还有更多互动游戏再赢购车优惠。

看来这个双十一,北汽新能源是铁了心的为消费者将“省”进行到底,如此一款既高品又省钱省心的车,心动的朋友可去青岛特锐德体检店一探究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