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购置税减半 缤智销量有望再上一层

购置税减半 缤智销量有望再上一层

2015-11-12 16:0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转眼到了十一月,2015年接近尾声,汽车市场的竞争热度不减。无论是从各大网站的车型销量排名上看,还是从城市街道的出镜率看,SUV都占据了主要的位置。特别是紧凑型SUV,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城市用车的首选。因此,紧凑型SUV这块细分市场向来是各大厂家的必争之地。在城市SUV中外形一向十分亮眼的缤智,上市这一年来在市场上抢尽风头,在车市中无疑为热门车型。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缤智外观讨喜,车身与英文名“VEZEL”寓意一致,采用了钻石切割面般的设计,并且融入了轿跑的元素,灵动时尚的侧面双腰线加上飞翼式的霸气前脸,十分吸引眼球。

加上缤智配置齐全性价比高,走俏也是预料之中。并且国家近日还颁布了一项新政策,从今年10月1日起到明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1.6L以下汽车购置税减半。这意味着对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在预算相对有限的情况下,会优先考虑1.6L以下车型,这么一来缤智1.5L就搭上了政策的东风,大有可能会成为购车首选。而且,城市用车主要以日常代步为主要目的,1.5L的动力基本足够使用,预算在这个范围内的基本上可以下手了,因为这个价格的缤智已经是超值。

动力方面缤智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科技发动机。这是本田研发的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使用了本田新一代EDT动力总成,实际动力输出超过本身标明的排量,横扫同级车型。不仅如此,本田的发动机黑科技让动力充足的同时保持了低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9,从城市用车和经济性上看,缤智是比较突出的。

不可否认的是消费者买车,对空间非常看重。缤智的空间设计延续了本田独创的MM空间理念,让人在乘坐的时候感到宽敞舒适,并且独有的魔术座椅让空间更加多变,不仅满足日常置物需求,调整座椅让后备箱空间一下增大,放下更多出游装备。

配置上缤智的仪表盘时尚灵动,增加了彩色液晶的行车电脑、LED日间行车灯,配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槽等细节配置,甚至有豪华实用的双触控屏设计,内饰也非常简洁大方。并且在内饰的材料上下足了功夫,保证了良好的触感,这可以满足很多细节控。

10月新逍客改款上市惊艳了一把车市,成了消费者的又一热门之选。不过从主要配置上看缤智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综上来看,乘着政策优势的东风,缤智让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更大了。而且从市场上几款热门SUV车型截至9月的上牌量来看,缤智也处于第一的领先位置。毕竟买车看的是消费者自身的实际需求,作为城市用车,这时候入手缤智确为明智之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