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20分钟破百万美国Johnson强生膜惊艳开场

20分钟破百万美国Johnson强生膜惊艳开场

2015-11-12 13:3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这次天猫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阿里真的玩很大,水立方这边群星大狂欢 ,总部这边捷报频传:仅开场17分58秒成交额破100亿。业界公认的行业领袖和开拓者美国Johnson(强生)汽车膜此次双十一同样表现惊艳:开场仅20分钟成交额破100万,就算同行业品牌全部销量相加也不可匹敌,再次展现了Johnson强生膜的出众实力!

作为阿里“车品公约”的发起企业,Johnson强生膜自进驻天猫以来,一直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Johnson强生膜首次参加天猫双十一即魄力十足,强势入驻天猫双十一主会场,诚意邀请新晋女神张予曦和著名汽车评测人闫闯为Johnson汽车膜代言,推出的“女神代言,闫闯推荐,天猫定制款”,自开卖以来稳居销量第一!

Johnson强生膜与天猫成功携手举办了“8.5车品公约”“6.18大促”“9.9聚划算”等一系列活动,连续数月在天猫销量领先。此次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Johnson强生膜不仅首次采用明星双代言,“什么值得买”小编置顶推荐、汽车之友硬广、爱卡汽车积分兑换等一系列预热活动也同步进行。 Johnson window films官方旗舰店自11月1日预售起,通过优惠券、满就减、当天购买终身质保、前10名免单,前20名半价,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八重好礼免费送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这才有了双十一当晚的大爆发。

今年阿里双十一首次尝试线上线下大联动,Johnson强生膜覆盖99%以上车型,线上购买顺丰包邮,线下3500家经销商全力配合,实现全国包施工,真正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截止11月11日上午9时,美国Johnson(强生)汽车膜销量破200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