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闫闯牵手Johnson强生汽车膜 为正品代言

闫闯牵手Johnson强生汽车膜 为正品代言

2015-11-10 18:1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全球“最老”汽车膜企业美国Johnson(强生)汽车膜终于有代言人了!55年来Johnson强生膜一直低调做产品,此次是新战略的极为重要的一步,首次聘请代言人就邀请了闫闯代言,希望通过“低调做人,高调做事”,重新焕发品牌的活力。

其实闫闯之所以会毫不犹豫的答应Johnson强生膜的代言,是因为在汽车这个圈子混了这么久,他对这个品牌已经十分了解。而且身边的朋友,甚至他自己使用过后都觉得相当不错。这是他通过多方面考察,甚至是亲自长时间使用后才做出的决定,他得对自己代言的品牌负责。这是一个有责任心的,甚至带点艺术家那股子“执拗”的人,所以不难理解车主们为什么信他。

作为车评界最火的评测人之一,闫闯十分注重自己的车评质量。有一个极好的以做原创视频发家的平台,可以让他毫无顾虑的发表自己的言论和想法。当然,因为自己对车的亲好,以及直来直往不留情面的车评,会引起部分爱车人士的不满,但就是这样的争论,让他坚持自我的同时,也得到了极大的曝光度。

“闫闯骨子里的那股倔劲和我们的创始人老Johnson特别像,这也是我们青睐他的原因之一。”

“我们也提出让闫闯为我们做一个专业的汽车膜评测视频,”Johnson强生膜营销负责人王健说,“闫闯表示评测可以做,但是我们不能介入,必须保证所有的数据都是最真实、可靠的。”“他问我们敢不敢,”王健笑道,“我说当然敢,我们可是通过了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的摆锤撞击ANSI Z97.1测试,贴在了美国自由女神王冠观景窗上。”

“我们特别欣赏闫闯这股倔劲”王健说,“这和我们Johnson强生膜的创始人老Johnson特别像。他一直以来坚持“不求最大,只做最好”,只生产高品质的玻璃膜。对授权经销商的挑选格外严格和慎重:必须100%原装,决不允许代工,不像很多企业说是进口产品,工厂其实都在国内。我们自己吆喝产品好,消费者肯定不信,但我们的产品是真好,所以我们敢提供十年超长质保,顶级产品甚至终身质保,现在国内还没有一家敢这样做。”

如果因为车主们信他,他信Johnson强生膜,从而让车主们信Johnson强生膜,那么就是Johnson强生膜此次代言的最大胜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