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改变传统购车模式 新车电商网车全新上线

改变传统购车模式 新车电商网车全新上线

2015-11-09 16:2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网车是一个什么样的平台
新车电商的发展速度已然超过人们心理预期,欲达成的目的是想把购车模式从以往单纯的4S店解放出来,把有买车需求的消费者转移到透明快捷的线上平台。
如上所说,网车是一个专注于新车销售的线上平台,主打专业化的线上导购服务,好价格更有好服务。网车隶属于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汽车行业的互联网化进程,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同时专注于新车交易的互联网平台的研发和运营。
1.jpg
 
◆网车出现的意义
传统购车痛点:耗时长,步骤多
上网研究——选车——问口碑——试车——比价找关系——确定车源——4s店交订——等车——交车
而通过网车线上平台买车,不仅可以获得优惠、价格透明、减少中间成本、服务体验升级;同时对平台来说,还能打通整个数据流、融合整个资金链或许具有更大的意义。
 
 
 
1.jpg
 
◆那么,网车的核心产品及核心价值是什么
目前,网车的核心产品是基于4S店体系打造的新车销售平台,有自建的服务标准和价格体系;其核心价值在于汽车行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格透明化及库存可视化,为汽车消费客户实现专业、精细的导购分析服务,以及为4S店提供稳定、低成本客源的双赢理念
◆与传统购车最大区别是网车的购车流程:更便捷,更快速,更舒心
具体来说,网车的模式就是1+2+3+X=网车!
1个基点:基于4S店打造自建服务标准的新车交易服务平台;
2个特性:价格和库存的信息透明、汽车消费全过程的服务专业和精细;
3个模式:体验式营销、共享经济增长、C2B定制化营销策略;
X(发展):基于以上三点成功后的汽车流通上下游的发展渗入和汽车产业服务周边扩展业务。
◆网车四大优势:
买贵赔差承诺:网车全程实时透明底价,承诺买贵赔差,让用户安心购买。
顾问认证体系:专业细致、一对一顾问服务
正品承诺:网车所有车源均来自4s店正品车源
延迟赔付承诺:精确的提车时间,让用户不再苦苦等待爱车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