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传承•未来 DS60周年品牌巡展济南站揭幕

传承•未来 DS60周年品牌巡展济南站揭幕

2015-11-05 12:2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11月4日,DS 60周年品牌巡展济南站于世贸国际揭幕。活动期间,DS在现场展出了珍贵的老爷车,还有三款DS 60周年限量版车型以及系列前卫装置亮相,全方位呈现了DS的辉煌历史和前卫魅力。在晚上举行的开馆仪式和VIP之夜中,“DS前卫印象”摄影大赛济南站获奖名单揭晓,单站冠军“DS前卫先锋奖”产生。她将代表济南站的参赛者于明年1月前往巡展收官战——深圳站,角逐双人游巴黎的终极大奖。

传承•未来 DS 60周年品牌巡展济南站

  长安PSA销售分公司区域总经理郑青朋先生、济南龙大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振江先生、销售总监李振强先生等出席开幕式。郑青朋先生和赵振江先生在开幕式致辞,和来宾们分享了DS 60年辉煌的历史传承,蒸蒸日上的现在,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传承•未来 DS 60周年品牌巡展济南站领导致辞
传承•未来 DS 60周年品牌巡展济南站

  现场直击 精彩连连看

  本次巡展通过规划不同展区,为观众呈现DS品牌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成绩。在60周年历史珍藏区,DS以影像和文字,倾诉品牌历史。1955年,DS 19第一次亮相巴黎车展,首日就获得了惊人的12000份订单,并迅速风靡全球。之后推出的ID 19 Dsuper Dspécial、DS 21、DS 23等众多经典车型,赢得了法国政要和全世界名流的青睐。2009年日内瓦车展DS强势回归,再次轰动全球。自2012年进入中国,短短三年,DS已然跻身豪车品牌前十。60年间,DS从未停止过探索和开拓的脚步。如今,它在全球刮起的前卫风潮正愈演愈烈。

传承•未来 DS 60周年品牌巡展济南站

  在环保区,长安PSA欧洲标准的“绿色环保工厂”被真实呈现。长安PSA深圳工厂采用了国际领先的MASCI制造材料信息系统,对零部件进行严格筛选和监控,确保原材料均对人体无毒。同时,DS还是国内首家做到阻尼垫100%无沥青的豪车品牌,全车阻尼垫均采用PVC材料和丁基橡胶,其投入成本是沥青的三倍以上。包括喷涂环保水性涂料、皮革无铬鞣制,DS从源头有效控制VOC排放,有害化合物挥发远低国标数十倍。

传承•未来 DS 60周年品牌巡展济南站

  除此之外,巡展的智能科技区、前卫设计区和精湛工艺区,也全方位为观众展现了DS的豪华和魅力。看雨、解构埃菲尔铁塔、车轮上的巴黎等前卫装置,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通过它们,DS“前卫•巴黎”的品牌精神得到进一步诠释。

  三款DS 60周年限量版车型集结亮相

  活动期间,于巡展首站上市的三款 DS 60周年限量版新车集结亮相。它们以DS 5、DS 5LSDS 6为基础车型升级打造,且在全国仅限量推出666台。

 

  限量版新车均采用香槟金珍珠漆,并在侧面、车尾等位置镶嵌60周年限量版车标,后视镜也经过特别设计,座椅则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的Alcantara翻毛皮与Claudia真皮,有着更好的透气性和细腻的纹理,为驾乘人员带来极致尊贵的乘坐感受。此外,三款限量版新车还配备了限量版的脚垫,并新增盲点监测系统、前泊车雷达等配置。其中DS 5 60周年限量版车型还加入限量版金色指针石英钟表等配置,堪称豪车价值新典范。

  VIP之夜 前卫之夜!

  在开馆仪式之后,巡展济南站VIP之夜热力开场。“DS前卫印象”摄影大赛济南站30名DS入围奖获得者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在万众期待之下,10名DS人气王以及1名DS前卫先锋奖在现场一一揭晓。其中,DS前卫先锋奖获得者不仅获得了车模礼盒套装和I WATCH等丰厚奖品,同时他还将受邀进入深圳总冠军赛的角逐,将有机会赢取双人巴黎行。

DS前卫印象摄影大赛“前卫先锋奖”得主上台领奖

  作为巡展的重要一环,摄影大赛自开启以来获得了众多DS拥趸的支持。一幅幅优秀摄影作品,讲述了DS和消费者之间的故事,也从众多不同角度诠释出了DS的前卫气质。在现场展出的众多优秀参赛作品,也为巡展带来了更多人气。随着巡展的推进,“DS前卫印象”摄影大赛也将陆续于全国各大城市启动招募。

DS前卫印象摄影大赛“人气王”上台领奖

  现在,为期5天的DS 60周年品牌巡展济南站已经正式启动。想领略DS 6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魅力?想一睹DS老爷车风采?或者你是前卫艺术爱好者?遇见传奇、感受前卫的机会不容错过!接下来,巡展还将于11月21日前往天津,而巡展西安重庆武汉等站也将相继启动,敬请期待。

 DS的名称源自1955年出产的一款轿车,体现了创意、严谨和大胆。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受到历史传承的启迪,继承了创意和高贵的基因。

  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以及经典传承是DS 品牌独一无二的DNA。敢想敢为,追求卓越和开拓进取是DS无可替代的核心价值。

DS-60周年巡展济南站活动现场

  1955年DS在巴黎汽车展上第一次亮相。独特的外形和超前的技术几乎在一夜之间就将整个汽车行业与公众俘虏。车展开场后,15分钟内就收到了743份订单。而车展第一天, DS的订单数达到了12,000份。当时大多数记者完全把精力放在了DS上。除了滔滔不绝地讲述DS是如何戏剧性地将技术与设计相结合,从而创造出汽车动力与操控(ride vs handling)真正统一的新可能,他们对其它的事件再没什么兴趣。

  DS19身上最大的亮点便是高压式的气液联动式悬挂(Hydro pneumatic suspension)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看点就是取消了传统悬挂系统上所使用的弹簧。在DS的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充满高压气体的半球状金属容器,这些容器与一个充满高压油的缸筒相连。通过高压油的流动来控制底盘的升降,并且车辆负载如何变化都能保持同一个高度。当时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捷豹汽车便采用了该系统,而后英国劳斯莱斯还曾购买过该技术,用以提高其生产的超豪华车型的舒适性与稳定性。

  而在1962年,曾有一段戴高乐将军与DS传奇史,发生在Petit Clamart的一次刺杀行动中DS拯救了戴高乐总统的生命。遇袭后,虽然车身布满了子弹,两个轮胎也已爆裂,但是DS凭借超前奇特的悬挂系统仍然继续前行,终于把戴高乐总统安全地送到了目的地。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PSA(英文简称: CAPSA),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合资公司初期将引入DS品牌全系豪华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创新与优雅的豪华车型新选择。

  目前DS拥有三款国产车型::

  DS 5

DS 5

  DS 5是DS品牌旗下旗舰车型,首款国产车型于2013年9月27日正式上市。2015年9月4日,“新世代前卫豪华跨界车”新DS 5于成都车展上市,启用“DS之翼”家族式前脸,完成了DS品牌旗下三款车型前脸的大一统,并彰显了DS品牌源自巴黎的前卫精神。新DS 5售价21.99-34.59万元,搭载1.6T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力升级。

  DS 6

  2014年9月27日,集精致、野性及优雅等特点于一身的豪华SUV DS 6在水关长城上市。2015年9月4日成都车展,2016款DS 6正式上市,售价19.39-30.19万元,原1.6THP200发动机升级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稳定,可与市场上主流2.0T发动机媲美。

  DS 5LS

  2014年3月28日,DS品牌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DS 5LS上市, 2015年7月6日,2015款DS 5LS升级上市,售价14.98-24.68万元,动力配置全面升级,全系标配1.6T+6AT动力系统,标志着全线产品进入T时代,在绿色节能环保的同时,以更强劲动力配置引领消费者升级的步伐。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