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售价亲民品质依旧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试驾

售价亲民品质依旧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试驾

2015-11-05 07:4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试驾

发现神行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77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1750rp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账面数据非常漂亮。电子换挡旋钮是捷豹路虎的经典设计,这台9AT变速箱是目前市面上档位数最多的变速箱之一,能很好的提升燃油经济性。

虽然动力参数很不错,9AT变速箱也很先进,但是发现神行的整体动力响应有些慢热,在D挡下动力爆发的感觉有些迟疑,在S挡下加速超车会变得顺畅很多,当动力爆发出来以后的加速感还是非常畅快的。悬架方面可以用韧性十足来形容,虽然是辆SUV车型,但它的侧向支撑做的很不错,对路面较大起伏的过滤很干脆,没有多余的弹跳,但更低的扁平比使它在通过减速带这种路面时会感觉比较硬朗。转向方面整体给人一种轻松愉悦的驾驶感受,方向盘轻重适中,在多弯的山路中指向性也不错,配合智能四驱系统,能给人很强的信心。

这次试驾中还有越野路段的体验,发现神行最大涉水深度为600mm,这次活动方给它准备的300mm水坑真的不存在任何难度。在侧坡环节,发现神行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带有防侧翻功能,当系统检测到车辆即将失控,就会对单侧后轮进行制动,将车辆重心带回来一些,有了这项技术的辅助,对越野小白来说帮助是非常大的。发现神行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2mm,接近角为25°、通过角为21°、离去角为31°,相比较其他同级别suv车型,发现神行在越野方面还是有不小的优势的。

全文总结

这次奇瑞捷豹路虎公司带来的这款国产发现神行真可谓是良心之作,这次试驾的车型是售价为51.80万元的顶配车型,而这款车型的售价还没有进口版本的入门级车型贵,而且在售价以及配置方面均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虽然说第三排座椅有些挤,但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的配置依旧是亮点,再加上传承自路虎的越野基因,这一切都是能让国产发现神行在这一级别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资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