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售价亲民品质依旧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试驾

售价亲民品质依旧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试驾

2015-11-05 07:4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路虎发现神行路虎发现家族中的一款新成员,自从去年面世以来就备受关注。发现神行定位于中型豪华SUV,相比其他品牌的豪华SUV车型来说,源自路虎家族的全路况反馈系统使它的越野能力独树一帜。就在上月29日,奇瑞捷豹路虎公司发布了国产发现神行的官方指导售价。36.80万的起售价使它在同级别的中的竞争力变得非常强大,那么亲民的售价背后的品质有没有降低呢,今天编辑就为您带来了国产发现神行的试驾。

外观

车头方面的造型延续了许多路虎家族式的传承,进气格栅以及日行灯都能轻松的辨别出这是一台路虎,饱满的车头也充满了力量感。头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光源,其中最能引人注目的就是这套经典的LED日间行车灯了,在路虎的其它车型上同样会出现。

车身侧面的造型以及尺寸也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作为一款发现家族的车型在C柱以及后窗这些地方都能带有一丝发现家族的传承。20寸铝合金五辐轮圈用在发现神行上视觉效果很不错,轮圈造型同样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使用了规格为245/45R20的倍耐力Scorpion轮胎。

为了照顾通过性,较高的离去角使得车身整体的重心比较靠上,车尾的线条并不复杂,而且同样继承了许多路虎家族的血统。尾灯的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并且同样是路虎的家族式风格,另外尾灯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营造出了一丝运动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