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售价亲民品质依旧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试驾

售价亲民品质依旧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试驾

2015-11-05 07:4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内饰

内饰采用了经典的”T“字形的布局,也是标准的路虎风格,营造出了很强的硬派越野车的质感,黑色内饰配银色拉丝装饰条也为其增色不少。三辐式的方向盘也很路虎,尺寸有些偏大,真皮包裹的手感很不错符合这个级别豪华车的定位,另外还可以选装方向盘加热功能。

多媒体系统的功能同样强大,蓝牙、USB、导航、影像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当然这也是这个级别车型所应该有的配置。双温区自动空调对这个级别的车来说是必须的,另外在中控台上还集成了前后风挡加热以及全地形反馈系统的按键。

在发现神行上,经典的副驾驶前方储物格也得以保留,另外高配车型中控台上包裹了大量真皮,使内饰的豪华质感进一步升级。发现神行配备了4个12V电源接口和4个USB接口,几乎可以满足车上所有乘客一起给手机充电的情况,这点真的非常厚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