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从政策到发动机 全新福特福克斯如此给力

从政策到发动机 全新福特福克斯如此给力

2015-11-03 14:1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2015年9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汽车消费的政策。其中之一就是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仅按排量计算,不区分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车型。这一政策对咱老百姓绝对是个十足的好消息,更令人兴奋的是,今年7月底刚上市的全新福特福克斯全系车型皆可以享受此项惠民政策,购车即可省下一笔,不仅如此,全新福特福克斯全系车不仅拥有领先同级的科技智能配置的同时,还提供了强劲动力、不俗的节油能力,不得不说是一款让人过目难忘的好车。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聊聊这全新福特福克斯到底是如何让你省省省的!

在开始之前,还是先看看这次政策的具体内容,大致可以归纳为以下三条:

1、全国范围内,新能源车不限购不限行。

2、到2017年,全国基本淘汰黄标车。

3、从2016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期间,1.6L及以下排量车型减免一半购置税。

另外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购置税是怎么计算的,一般公式如下:

购置税=开票价/(1+17%)×10%

(注:开票价是指您与4S店协商完优惠后,最终的裸车价格,本文中默认使用厂商指导价。)

一省:政策给力,双享优惠

全新福特福克斯的指导价为11.38-16.58万,购置税减免金额为4683-7085.5元。在此基础上,搭载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还将叠加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这对于一辆刚刚上市的车型来说,优惠力度着实够大。在省钱的道路上,全新福特福克斯从出生就赢得一分。

优惠力度着实够大。在省钱的道路上,全新福特福克斯从出生就赢得一分。

二省:明星发动机,省油每一步

除了购车之初便能大省一笔之外,全新福特福克斯的节油能力也不容小觑。全新福特福克斯除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新增全新1.0升及1.5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在国际屡获大奖的发动机,能提供不妥协于动力的超低油耗,让你省油从每一步开始。小编就在这里和大家聊聊这台明星发动机吧。

全新福特福克斯所搭载的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技术于一身,三次排名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首位,更作为唯一的一款小排量发动机被评为2014沃德十佳发动机。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铸铁缸体和铸铝缸盖,总重减少到最低程度,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具有良好的性能价格比。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引入福克斯车型,让福特最新的动力总成技术更加触手可及,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不妥协动力前提下的卓越的燃油经济性。配合手动变速箱,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低至5.2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而在自动变速箱车型上,其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5.6升/百公里。同时,得益于涡轮增压和双可变气门正时,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92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和170牛·米/1500-4500转的最大扭矩,更是可达同级绝大多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

从政策到发动机,完美平衡动力与油耗的全新福特福克斯带着满满的省钱攻略来到你身边,选购搭载1.0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还能累计获得三重优惠,如此强大的吸引力,说实话,小编已经有些按耐不住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