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趣驾WeDrive3.0发布 闪耀四维图新2015UG

趣驾WeDrive3.0发布 闪耀四维图新2015UG

2015-10-30 20:5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卢朕悦   

昨日,以“智同道合”为主题的四维图新2015用户大会(2015UG)在深圳举行。图吧集团、世纪高通等公司均参与了此次大会。数百位来自宝马、联发科技、腾讯、滴滴等知名企业嘉宾,人民网、腾讯、网易、第一财经等主流媒体,及华南主流媒体济济一堂,共同讨论智能驾驶和车联网等热门议题!

10月29日,四维图新2015用户大会(2015UG)上,图吧集团发布了最新车联网力作——趣驾WeDrive3.0,进一步奠定了其作为全国首家车联网软硬一体化服务提供商的行业地位。

趣驾 WeDrive3.0 所带来的“产品化”、“微信+”和“开放平台”等创新突破,全面展现了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四维图新高级副总裁、图吧集团CEO景慕寒发表了重要演讲,他表示,趣驾WeDrive3.0将继续秉持“安全、简单、服务、开放”的产品理念,与国内外的知名汽车厂商、硬件厂商一起,构建车联网生态,为车主带来更好的车载生活体验。

所谓“产品化”,即趣驾WeDrive3.0通过简单、安全,便捷的车规级安全设计规范,实现了车载化;通过车身数据与系统深度融合,方控外设集成,混音音效处理、系统优先级处理等——全面实现了车机软硬件的和谐统一。更重要的是,趣驾WeDrive3.0具有极强的适配性与兼容性,目前适配了市场上主流的手机和车机品牌。

趣驾WeDrive3.0构建了更加完整的生态平台,囊括了从底层系统到动态云端的车联网全产业链元素,包括全新混合导航,以及在地图、动态内容、云端、应用端到车载系统的全新升级,为车主打造在车载环境下车联网的垂直整合一体化服务。

从产品角度来讲,此次趣驾3.0发布,带来了全新的车机方案趣驾WeCar,以及升级后的手机车机互联方案趣驾WeLink,车机系统趣驾OS。其中,趣驾WeLink尤为令人惊喜,其带来了车机微信交互功能,成为业内首家实现“微信上车”的车联网方案。微信交互,完全遵循手机端的使用习惯,同时增加隐私保护,真正实现了安全基础上的必要社交。

图:车机方案-趣驾WeCar

图:手机车机互联方案-趣驾WeLink

“微信+”即以微信为媒介,趣驾WeDrive3.0通过手机更深层次完成了人与车,车与车之间的智慧连接。通过WeDevice连接人的一切,让爱车成为人的微信好友,手机车机信息云共享,可以第一时间掌控爱车的状况。手机的音乐,美食信息都可以同步分享给车机。通过WeCar,连接车的一切,建立起来了从微信端到趣驾车联网云平台的一整套运营体系。可以为汽车厂商提供车辆数据,帮助改进汽车工艺,建立营销渠道,挖掘潜在购车用户,以及CRM管理,协助提升售后质量等。

四维图新与图吧集团还将打造车载应用开放平台,基于海量车主用户向第三方提供开放的车联网地图 API,车辆状态 API 等,形成车联网应用生态圈。此外,四维图新还将全身心协助配合OEM厂商的车联网产品发展和战略规划,提供包括定制开发、技术共享和商业化运营等在内的一切支持。通过自建渠道、合作、加盟、联合运营等多种方式,确保车联网基于后市场服务模式的落地,形成服务闭环。

此外,本届用户大会设置了两个战略发布环节,四维图新分别与车载硬件芯片级领域顶级企业、明星互联网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不仅对四维图新、图吧集团大举进军车联网后装市场,进一步夯实公司在车联网全产业链的布局起到推进作用,还将有助于完善数据获取渠道,提升地图数据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质量。不久的将来,四维图新、图吧集团将更好地服务公众出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