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乐视造车公布多项进展 生态闭环初步完成

乐视造车公布多项进展 生态闭环初步完成

2015-10-28 08:4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10月2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无化反 不生态”乐视新品发布会上,乐视汽车与易到用车共同宣布,将打造真正免费的“生态专车”,携手推进乐视生态在出行领域的实质性落地,为民众打造更高效、更愉悦的共享出行体验

“乐视控股易到,把易到纳入乐视汽车的整个生态闭环当中,一方面是为了补足乐视汽车开放的生态闭环,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将乐视之前在超级电视、超级手机领域实践的‘生态补贴硬件’策略复制到出行领域,打造真正的免费专车,再造新的生态化反,让大众真正享受到分享经济的好处,” 乐视控股集团董事长、CEO贾跃亭在发布会上表示。

作为刚刚加入乐视汽车生态的新成员,易到用车也将在各个方面支持并支撑“生态专车”的实现。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表示:“第一,易到生态专车的免费不是噱头,是真真正正的免费;第二,易到生态专车不是简单的提供交通工具服务,而是会给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乐视生态内容;第三,易到生态专车作为新的移动互联网或者用户的入口,对乐视生态进行反哺。”

乐视阿斯顿·马丁合作再添内容

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在其演讲中首次公布了乐视超级汽车首款车型的研发细节。据丁磊透露,首款车型的Mule Car实验已完成,这标志着乐视超级汽车的首轮样车试制已经结束。“按照原计划,以此为基础打造的概念样车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乐视超级汽车产品进度曝光  首款车Mule car实验已完成

10月27日,乐视在北京举行了乐视新品发布会,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执行董事、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介绍了乐视超级汽车的项目推进情况并且公布了乐视和阿斯顿·马丁的合作阶段性成果,他透露,“乐视生态开放给阿斯顿·马丁,第一辆装有乐视车联网的阿斯顿·马丁车将在CES展出,第一台Rapide已经运抵乐视并开始装配。”

乐视造车公布多项进展 生态闭环布局初步完成

在宣布“SEE计划”近一年之后,10月27号的“无化反 不生态”乐视新品发布会,贾跃亭带领的乐视超级汽车团队交出了一份重磅“成绩单”:乐视超级汽车开放的生态闭环已初步完成,并迎来了实质性落地。“乐视汽车的生态模式是不走捷径,完全自主研发,打破产业边界,实现跨界化反。经过了两年的立项和一年的加速推进,目前乐视超级汽车开放的生态闭环已初步形成,完成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