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东箭外饰与逍客珠联璧合,尽显侠客风范

东箭外饰与逍客珠联璧合,尽显侠客风范

2015-10-23 17:3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全新逍客作为东风日产家族SUV三剑客中最后的换代者,造型设计向品牌家族风格靠拢,比如在前脸部分,全新逍客使用了日产旗下SUV系列的家族特征,“V”型饰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与进气格栅线条相呼应,配合发动机舱盖丰富的肌肉线条让它看上去更具活力。整体来看,新车外形设计要更加年轻时尚。而国内汽车外饰改装领导品牌--“锐搏”,同时也发布了三款风格各异的踏板,为逍客车主提供不同的个性化改装方案。

简约风格,炫丽灵动

侧身流畅简约的凹入式线条设计,让逍客看起来就像一名“引而不发”的侠客,等待着时机拔剑出鞘。为了使逍客看起来更像是一名武功不凡的侠客,“锐搏”设计的“炫动踏板”,以灵动优美的圆弧线条,,像热恋中的情侣一般,紧紧贴合车身,让沙石无处藏身,避免车身遭遇沙石带来的划痕。而面板上的防滑条纹能像牙齿一样紧紧"咬"住鞋底,杜绝滑倒的安全隐患。铮亮的银色面板,炫动着金属特有的魅力,在光线明亮的时候,更是散发着璀璨的光泽。当然踏板不是中看不堪用的绣花枕头,铸铝支架和铝合金面板,让踏板即使承受姚明那样的体重,也能稳如泰山,可谓提高上下车的舒适性,又兼顾了上下车的安全性。

既然有了踏板这条帅气的腰带,自然要配一顶炫酷的帽子。炫动行李架以其流畅的线条,与车顶线条琴瑟相和。由优质铝合金材质和复合材料制成,轻质而坚固,好似身轻如燕,钢筋铁骨的高人,和逍客的“侠客”风范不谋而合。

运动风范,动感时尚

逍客作为一款运动感十足的城市SUV,以其硬朗的风格而风靡车界。为了彰显逍客的运动风范,锐搏格外设计了一款动感时尚的运动踏板。简约大气的直线条,均匀分布在面板上的黑色胶粒,搭配强韧硬朗的铸铝骨架,好似铮铮铁骨的汉子,承托起乘客上下车的舒适和安全的责任。

华丽优雅,刚柔并济

 

古人云:以柔克刚,以静制动。“风雅款踏板”就是基于这种哲学思想而设计,华丽的不锈钢封边,柔和的流线造型,给大气硬朗的逍客带来一丝柔美的气质。当然,铸铝支架最高承受承重达150KG,在承重能力上毫无含糊,可谓柔中带钢,刚柔并济。

东箭外饰升级装备适配日产新逍客领潮来袭,带给您的将不只是跑车般的酣畅动力和驾驭感受,更多详情,敬请继续关注“东箭汽车改装”官方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