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置”尊体验 “换”然一新

“置”尊体验 “换”然一新

2015-10-21 11:2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10月18日,以“‘置’尊体验 ‘换’然一新”为主题的红旗H7大型品鉴置换活动在北京新发地停车场举行。此次活动分为二手车置换讲座、红旗H7系列车型试乘试驾等几个环节,到场嘉宾不仅能通过公正透明的二手车评定机构了解车辆置换的相关信息,同时还能亲身体验到红旗H7系列车型的卓越动力,以及红旗专属服务品牌的尊享举措。活动吸引了15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到场参与,规模盛大空前。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和换购人群迅速增加,近年来二手车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如何鉴别客观公正的评估机构,以及如何选择诚信透明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成为了目前车主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活动当天,北京龙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邀请了业内知名二手车公司现场嘉宾带来二手车换购知识讲座,意在帮助消费者高价售车的同时,降低二手车商收购旧车的风险,建立起一个公平公正的二手车团车平台,二手车交易短板被打破,也给用户吃下一颗定心丸。    

  除了与台下嘉宾分享了二手车选购知识外,现场还设置了红旗H7系列车型的试乘试驾环节。作为红旗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车型,红旗H7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嘉许。两年间,研发团队根据不同私家车用户的精细化需求,推出了包括红旗H7 2.0、红旗H7 3.0、2015款红旗H7、以及红旗H7 1.8T等在内的多款车型,同时还在内饰设计、车身颜色、舒适度、智能化操控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全面精准的覆盖中高档轿车消费群体。从试驾反馈的信息来看,不少用户表示红旗H7系列空间舒适、行驶过程平稳、动力强劲,还有相当一部分人当日就下了订单。    

  为了让客户获得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红旗服务品牌于2014年进入试运营阶段,并先后在全国22个重点城市开展服务升级项目的试运行,包括季节性服务关怀月、1+1双人服务接待、数字化智能车间等,为用户带来了倍感尊贵的售后体验。伴随着红旗H7系列的推陈出新,更加完善,更加健全的红旗专属服务品牌也终于在2015年浮出水面,且始终秉承“专业”、“安心”、“尊享”的服务核心价值,不断在基础保障,流程关怀,维修规范和维系活动等方面优化升级,以承诺和行动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除了日常活动中的促销、优惠政策外,红旗服务品牌还结合自身特色及客户需求颁布了“零成本”、“零担忧”、“零距离”三大特色服务项目。即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保养、车身小划痕及易损件免费维修及替换;24小时事故车免费救援;数字化透明车间全程监控维修过程;上门取送车;维修期间代步车提供;五公里接送自由行等服务项目。也正是有了这套健全的服务体系,红旗才能够迅速跻身国际豪华车阵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    

  活动过程中,经销商还设置了互动问答和抽奖环节,不仅让现场嘉宾对于红旗历史背景和红旗H7产品物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成交了5台,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