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充足/配置丰富 试驾林肯MKX尊耀版

动力充足/配置丰富 试驾林肯MKX尊耀版

2015-10-21 01:1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4年正式林肯进入中国市场1年后,林肯在国内引进了第三款车型-MKX,这款车型被林肯定义为中大型SUV,其竞争对手为凯迪拉克SRX雷克萨斯RX奥迪Q5宝马X3等,相比竞品来说MKX采用了错位竞争的方式,引入国内的车型配置非常丰富,今天我们就来体验这款美国豪华品牌林肯旗下的SUV-MKX 2.7T全驱尊耀版。

动力数据对比

产品名称 MKX 2.0T MKX 2.7T  SRX 3.0L Q5 40 TFSI
排量(ml) 1999 2694 2997 1984
气缸数 4 6 6 4
气缸排列形式 直列 V型 V型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缸体材料 全铝 全铝 全铝 铸铁
缸盖材料 全铝 全铝 全铝 全铝
最大功率转速(rpm) 5500 5250 7000 4300-6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2500 3000 3200 1500-4200
最大功率(kw) 186 250 199 165
最大扭矩(n.m) 378 542 302 350
最大马力(Ps) 253 340 271 224
变速器形式 6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8速手自一体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林肯MKX搭载了2.0T与2.7T的EcoBoost V6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与竞品发动机对比数据均占据优势,变速器方面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换挡方式则是林肯独特的按键换挡,不过在实际驾驶中发现如果从D挡不小心按到P挡则变速箱不会有保护直接切换,这点需要注意。

MKX装备了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会对路面及车身的实时监测,在2毫秒间读取46组  数据,动态调节悬挂,以更精准迅捷的响应。不仅可在运动、舒适和标准三种驾驭模式间切换,还可进一步选择悬挂模式。

尽管MKT 2.7T是一款全驱车型,但是受到试驾条件所限制我们并没有体验这款车的全时四驱系统,基本是城市铺装路面。这款2.7T动力的MKX在行驶中动力储备非常丰富,即便是高速下深踩油门也会有源源不断的推背感。

得益于可变阻尼悬挂,MKX在坑洼路的行驶中会很好的过滤掉不舒服的路感,而又保留一定的路感,并且在高速过弯时可以感觉到整体车架钢性十足,路况反馈到方向盘的感觉也很到位,底盘调教的很扎实,遇有危险时电子系统便马上介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