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力充足/配置丰富 试驾林肯MKX尊耀版

动力充足/配置丰富 试驾林肯MKX尊耀版

2015-10-21 01:1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空间尚可

作为一款SUV来说林肯MKX的座椅相当舒服,22向前排座椅调节并且具备按摩功能对于经常开长途的人来说非常适合,不过储物空间就不算丰富了,除了并不多的常规储物空间外,仅有中控台两个镂空的空间可以置物。

总结:林肯MKX的售价是44.98-65.98万,这个价格并不算低,但是可以看出林肯MKX推出的这款车型配置都不低,所以但从配置的角度来讲这款车的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只不过对于其竞品来说林肯的品牌影响力还是不够的,未来销量如何还需要时间给我们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