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双色车身抢眼 比亚迪宋全城热卖

双色车身抢眼 比亚迪宋全城热卖

2015-10-20 10:4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备受瞩目的时尚紧凑型SUV——比亚迪,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燃油版售价9.69万元——14.69万元。双模版全时四驱旗舰型预售价28万元。宋的人气达到高潮,终端订销火爆,商家表示周末看车的80%都是奔着宋而来。而上市前的部分订单已进入交车阶段,很多提前预定的客户都已纷纷喜将爱车迎回家。

高颜值备受亲睐

从目前各地的订单及提车情况来看,比亚迪宋的销售形势一片大好。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宋的高颜值赢得了不少忠实粉丝。宋的车身可以看到古代楼阁、青铜鼎的优美线条,腰线带反弧面设计,恰如中国佩刀尖锐的形态和光影,中国风的自然简约之美在设计师的手上运用得恰到好处。宋的双色车身带来的是私人订制感,再配合大气豪华的全景天窗,叫人眼前一亮。

高配置好用好玩

作为比亚迪一款横跨燃油和新能源领域的战略车型,宋在配置上也非常有料。除了一些耳熟能详的,例如定速巡航系统、PM2.5绿净系统、记忆联动系统、博世ESP、胎压监测系统、BOS优先刹车系统等,宋上还搭载了第三代360°全景影像系统,首次采用无信号损失的数字输出模式,画质棒棒哒!另外,最受关注的CarPad多媒体系统,集CarLife、PhoneLink等功能,组成“最强大脑”,在车上能上网,可办公,还能淘宝、看大片,聊微信,更有为比亚迪量身定制的喜马拉雅FM等车载App,潮值爆表!

好品质赢得口碑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宋的做工和质感在试驾体验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宋采用了大面积豪华搪塑软性内饰,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不管是触感还是质感都十分出众。此外,宋引入西卡空腔阻断技术,这是宝马奔驰汽车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整车NVH性能大大提升,带来的是更静谧的驾乘空间。

金融政策购车轻松

在过硬品质、超高配置之余,宋的价格也极具竞争力。同时,针对宋,比亚迪汽车金融公司还特别定制了金融服务。按照燃油版领潮型12.99万的价格计算,首付2.6万,时尚潮车即可开回家。如果首付50%,贷款三年的话,月供仅需2000元。而且,如果在十月份购车,比亚迪汽车金融更有好礼相送。很动心,有木有?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赶紧去4S店看看吧。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