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C4世嘉济南赏鉴暨预售发布会完美落幕

C4世嘉济南赏鉴暨预售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5-10-19 11:1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10月17日,东风雪铁龙“全球力作 效能典范”C4世嘉济南赏鉴暨预售发布会在济南历城区体育中心完美落幕。现场公布预售价格为11万元起,并于11月正式上市,将推出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1.2THP和1.6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8款车型。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国家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先生,销售部华北大区主任程相甫先生、鲁西区域经理杨涛先生、济南经销商代表以及来自全省的各大主流媒体与爱车人士共同见证了C4家族的新成员——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的震撼亮相。

东风雪铁龙销售部华北大区主任程相甫先生致辞

宜静宜动的现代舞完美展示了雪铁龙空气与水的设计理念,并引出C4世嘉的闪亮登场!

随着炫酷的光影交织与震撼的音乐响起,C4世嘉现场玩车秀出现在舞台

鲁西区域经理杨涛先生现场为大家解读C4世嘉的“三效四能”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 区域经理杨涛先生用一句描写济南的诗开启了C4世嘉的产品优势解读;一直以来,“空气和水”始终是雪铁龙设计的源泉,并一直追求一种温柔、流动的美感。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正是如此,它和水一样平静温厚,却蕴藏着无穷的能量。

随后,为现场嘉宾声情并茂地阐述了C4世嘉集“势能、动能、智能、潜能” 四能于一身的产品优势,给消费者所带来的“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三效驾驭体验。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先生致辞并公布预售价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东风雪铁龙陈曦总经理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期望:

相信C4世嘉的推出,必将成为2015年中级车市场上,最值得期待的车型。说到期待,陈总提出龙腾C计划不仅仅是东风雪铁龙的一个中期发展规划,更是对消费者的一项庄严承诺。

陈总提到,在这一年里,东风雪铁龙对品牌也进行了刷新,品牌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而充满活力,让品牌的心和消费者走得更近。产品和技术上,今年不仅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和两款改款车型,更实现了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效动力的渴望。而在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更是一如既往地秉承“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并在今年J.D.Power的评选中,夺得了CSI(售后满意度)第一、SSI(售时满意度)第二的好成绩。相信,随着龙腾C计划收官之作——C4世嘉的正式推出,必将助力东风雪铁龙迈向更高的台阶,并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东风雪铁龙所带来的“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

嘉宾共同见证C4世嘉的预售启动 点赞!

人如其名,其实车也一样。就像C4世嘉,“C4”就好比它的姓,代表了它来自于雪铁龙品牌中一个最为核心的车型家族——C4家族。“世嘉”则是它的名,喻示着它将传承“世嘉”这款东风雪铁龙经典车型在中国市场60万用户的信任及荣耀,并书写自己新的传奇

相信,随着C4世嘉预售的开启,东风雪铁龙C4世嘉将与新C4L新世嘉全新爱丽舍一起,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更好地满足中级车消费者丰富而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共同铸就东风雪铁龙中级车市场的明星阵营。

山东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东蓝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4008-112-233转5066
地址:济南市西外环路68-7号(匡山汽车大世界南邻)
优惠促销 11万起 中级车C4世嘉正式开启预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