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入门级紧凑型SUV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入门级紧凑型SUV领衔 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08-28 17:3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海外新闻的热点是入门级紧凑SUV成海外市场新宠,主要车型路虎将推入门级基本款SUV,铃木给我们带来小型紧凑型iM-4 SUV,虽Q萌十足,但可容纳4人乘坐,空间足够。另外,大空间SUV方面,雷克萨斯7座版RX SUV谍照再曝,有望在明年上市。

随着法兰克福车展临近,众多品牌参展阵容陆续曝光,主要有Smart Fortwo Cabrio、英菲尼迪新Q30、日产玛驰N-TEC、奔驰全新S级敞篷以及2016雷诺梅甘娜等车型,更多消息敬请期待法兰克福车展。

品牌 型号
Smart  Fortwo
雷克萨斯 RX SUV
马自达 马自达2 Sport Black
CX-9
本田 CR-Z
思域
英菲尼迪 Q30
丰田 FR概念车
宝马 118i Fashionista特别版
M235i Racing
X5 xDrive40e
奔驰 V级AMG Line特别版
雷诺 Talisman Estate
梅甘娜
日产 Micra N-TEC
铃木  iM-4
Swift Sport
雷克萨斯 LS
RX
现代 雅科仕
奔驰 S级
SL63 AMG
捷豹 F-Pace
大众 帕萨特
路虎 SUV
雪佛兰 科迈罗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Smart Fortwo Cabrio敞篷版发布 9月亮相

近日,Smart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Fortwo Cabrio敞篷版,新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亮相。据悉,这款Fortwo Cabrio敞篷版基于coupe版打造,延续家族式前脸造型,B柱造型细长,整车Q萌十足,但也充满激进与运动气息。

雷克萨斯7座版RX SUV谍照再曝 明年上市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捕捉到了雷克萨斯全新7座版RX SUV测试谍照,这次新车依旧伪装严重。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亮相,最早有望在明年秋上市。

马自达2 Sport Black发布 或9月1日上市

马自达官方在英国正式发布了全新马自达2 Sport Black特别版。新车将于9月1日上市,起售价为15,395英镑(折合15.16万人民币)。

本田全新CR-Z发布 或10月上市/改动较小

日前,本田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CR-Z,新车将于10月上市。全新CR-Z大幅翻新,主要集中在前保险杠、进气格栅、LED头灯、侧裙与后保险杠等处,另外配置16或17英寸旋风状铝合金轮圈,车身小巧动感,魅力四射。

英菲尼迪全新Q30新官图发布 或9月亮相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对外发布了一张Q30新官图。据悉,这款全新英菲尼迪Q30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从侧面来看,新车继承了Q3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设计独特的C柱与造型流畅的尾端给新车增色不少,侧颜相当惊艳,正脸更值得期待。

本田全新思域coupe版 有望于明年初上市

近日,据外媒报道,第十代本田思域将于9月16日正式亮相。据悉,全新思域sedan版将在美国底特律与洛杉矶首发,有望在11底亮相洛杉矶国际车展,而coupe版将于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宝马118i Fashionista特别版 9月5日上市

近日,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宝马118i Fashionista特别版,这款新车基于1系改款打造,外观有深红与矿物白两款涂装,搭配17英寸Y型轮毂设计的轮圈,精致帅气。而内饰方面配置真皮座椅与大面积金属装饰,高档大气。

奔驰V级AMG Line特别版发布 9月亮相车展

近日,奔驰官方对外发布了V级AMG Line特别版,新车将于9月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秀。新车将于年底开始预订,外观改动较小,主要翻新车身前后包围与侧梁,并配置19英寸AMG轻质铝合金轮圈与扰流唇。

雷诺Talisman Estate发布 9月亮相车展

近日,雷诺官方对外发布了雷诺Talisman Estate中级轿车,作为雷诺旗下主力军之一,新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日产Micra N-TEC 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近日,日产对外宣布有望在即将来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全新Micra N-TEC,新车将在9月上市,这款特别版基于Micra Acenta打造,外观采用现代化设计语言,车身多用缎纹镀铬装饰,配置隐私玻璃、16英寸铝合金轮圈、雾灯、感应雨刷以及后方泊车雷达。(以上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