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Smart Fortwo Cabrio敞篷版发布 9月亮相

Smart Fortwo Cabrio敞篷版发布 9月亮相

2015-08-28 15:3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Smart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Fortwo Cabrio敞篷版,新车将于9月在法兰克福亮相。据悉,这款Fortwo Cabrio敞篷版基于coupe版打造,延续家族式前脸造型,B柱造型细长,整车Q萌十足,但也充满激进与运动气息。

其次,新车最大的改变在其可折叠电动敞篷,只需12秒,收放自如。据悉,这款帆布敞篷可选三款外观颜色,包括黑、蓝与红色。另外,尾端还配置了挡风玻璃,整车安全性与舒适性均不低于coupe版。

动力方面,全新Fortwo Cabrio将可选两款发动机,包括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52千瓦,峰值扭矩91牛米,或最大功率66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档或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底盘全新调整,整体性能进一步优化。新车将于11月在德国开放预订,首批新车将于明年2月到达经销商处。(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