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V级AMG Line特别版发布 9月亮相车展

奔驰V级AMG Line特别版发布 9月亮相车展

2015-08-27 14:1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奔驰官方对外发布了V级AMG Line特别版,新车将于9月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秀。新车将于年底开始预订,外观改动较小,主要翻新车身前后包围与侧梁,并配置19英寸AMG轻质铝合金轮圈与扰流唇。

内饰方面衬更是高档舒适,这款V级配置了全景天窗、大尺寸的中控台、车载冷藏柜、LED灯光置杯格、为后排乘客配置两款iPad车载支架,以及后排空调系统。更多消息敬请期待法兰克福车展。(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

更多» 奔驰V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