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中华V3为中国女排梦之队加油助威

中华V3为中国女排梦之队加油助威

2015-08-27 16:3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作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华V3携手中国女排征战世界赛场!为中华巾帼加油助威!

7月3日,中华V3携手中国女排迎来北仑大奖赛首战,姑娘们身着红色战袍,最终以3-0横扫多米尼加,取得本站开门红。

7月4日,在亚锦赛夺冠的中国女排,休整后再出发,迎德国女排。胸前中华V3异常抢眼,姑娘们在比赛中一如中华V3一样,V(胜利)+3(积分)。有了中华V3的支持,连胜是必须的!

7月5日, 19:30中国女排将对阵俄罗斯女排,作为中国女排官方合作伙伴中华V3邀请所有球迷为中华巾帼呐喊助威,祝愿中国女排一鼓作气拿下三连胜在宁波站完美收官,中国女排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