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空间大/舒适佳 全新阁瑞斯2.4L旗舰试驾

空间大/舒适佳 全新阁瑞斯2.4L旗舰试驾

2015-08-26 09:1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试驾体验

全新阁瑞斯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4RB2的2.4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17N·m/2600-32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挂,后螺旋簧前置斜定位式单臂独立悬挂的结构。

全新阁瑞斯的这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源自丰田的技术开发而来,日常使用动力够用。与之配备的5速手动变速箱吸入感不错,离合的联动点也比较好掌握,就算是初次接触也比较好上手。

全新阁瑞斯的减震以及螺旋弹簧此次经过了重新调教,对于路面上一些细微的颠簸坐在车内几乎无法察觉。此次还增加了后稳定杆较大程度的减小了过弯时发生的车辆侧倾较大的问题。在噪音方面的控制还是可圈可点的,新款车型在基于老款的问题上优化了排气系统、振动隔绝、EVA的防火材料、、多出采用双组的隔音材料。

编辑总结:看到这里,相信您对全新阁瑞斯有了不少的了解。该车定位于中高端MPV也是有他一定道理的,大气稳重的外观、宽大且舒适的内部空间加上源自丰田的动力技术,以及它不到14万的价格都说明了一些问题。尤其像一些企事业单位通勤或者短途营运全新阁瑞斯都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