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空间大/舒适佳 全新阁瑞斯2.4L旗舰试驾

空间大/舒适佳 全新阁瑞斯2.4L旗舰试驾

2015-08-26 09:1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内饰体验

  

全新阁瑞斯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以米色为主色调凸显其典雅的设计初衷。较多的木纹装饰条的加入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在三点和九点的位置做了些符合人体力学的设计。方向盘加入了打孔式的设计使其拥有不错的握感,并提供多功能按键。

全新阁瑞斯的仪表采用双圆式的设计,中央配备的显示屏可以查看车门开合情况、时间、续航里程等信息。中控多媒体区域配备了带有触摸功能的液晶显示屏,内部提供收音机、蓝牙等功能,高配车型上配备导航以及倒车影像。

乘用空间体验

全新阁瑞斯的座椅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在支撑性与乘坐舒适性都有了不错的提升。提供6项手动调节。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全新阁瑞斯的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能获得较大的空间,腿部不感到局促。

全新阁瑞斯的内部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的座椅同样能提供不错的舒适度。同一位体验者在前排不动的情况下,坐进第二排可以获得非常宽松且舒适的空间。

全新阁瑞斯的后排提供了独立空调,很大程度的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感。全新阁瑞斯还为第二排的乘客配备了脚踏板,就算是长度驾驶也不会感到太过劳累。同一位体验者在第二排不动的情况下坐进第三排,头部空间的表现不错,腿部仍能获得4指的空间。

储物空间展示

后备箱空间

全新阁瑞斯的尾门开启角度适中,方便拿取物品。后备箱空间可以接受,在不翻折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可以装进一位体态较健硕的成年男子。如果需要更大一些的储物空间,可以通过翻折第三排座椅来实现比较便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