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中级车空间紧凑车的价 三款家用车推荐

中级车空间紧凑车的价 三款家用车推荐

2015-08-21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如今越来越多的紧凑级车在空间方面可以比肩中级车,并且在动力方面也并不示弱,而在价格方面则有着较强的优势,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实用并且动力充沛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最大特点,下面我们就推荐三款这个类型的紧凑级车。

启悦

按照传统,我们依旧会从外观开始介绍,如果你对启悦的外观内饰已有了解,可以直接跳转至后面的试驾部分。源于ALIVIO概念车量产版本的启悦,在外观设 计上保留了概念车诸多的元素,前脸的变更甚微,除了横置五幅的进气格栅改为四幅,雾灯由方变圆外,其它部分都是照搬了概念车的原型,所以在前脸视觉性上的 表现可谓相当不错。

笔直的上部腰线由前翼子板始发,贯穿至尾灯,短尾的设计赋予了车身更多的灵动感。下腰线则采用了逐渐上扬的走势,以降低视觉重心,突出运动感。多条幅式样 的轮毂在美观性上表现平平,16英寸的规格符合同级车当下的趋势,205/50 R16玛吉斯轮胎的配备,充分考虑到了后期的更换成本问题。

外端上扬造型的尾灯组令尾部特立独行,包围中看似排气的造型实则反光板,真实的排气隐藏于包围下部。对于造型设计是个见仁见智的事,启悦尾部好看与否我想各有定论,但可以确立的一点是启悦尾部的层次感颇丰,视觉性做到了十分饱满。

内饰方面,长安铃木启悦还是非常符合大众口味,做工比较惊喜,黑米的配色也是当下最流行的风格,其中穿插着仿木材质的装饰也是非常用心,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也为启悦车内整体气氛提升了档次。

动力方面,启悦搭载了一台1.6L高效节油为特性的发动机,与锋驭车上搭载的是同一系列发动机,最大压缩比达11:1,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达15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