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颜值出众/实力不俗 江淮汽车瑞风S2试驾

颜值出众/实力不俗 江淮汽车瑞风S2试驾

2015-08-17 08:5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空间篇

瑞风S2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所以采用黑色皮质设计,白色线条看上去十分运动。前排座椅乘坐起来十分柔软,并且座椅还带有一定的包裹性。为了测试车内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75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测试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而前排座椅还带有手臂支撑,设计十分人性化。

 

而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整体风格和第一排座椅相同,三个头枕的搭配能够让中间位置体验者更加舒适,但是如果中间位置能够搭配中央扶手效果就更好了。同一位体验者到来的第二排,在第一排为调节的情况下,体验者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多的距离。

 

 

储物空间方面,虽然瑞风S2属于小型SUV,但是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首先车内储物空间就可以看出,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满足车内乘坐者需求的物品储物空间。而经常喜欢出行或者有家庭储物需求的消费者,后备箱的空间表现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储物,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更是得到了扩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