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颜值出众/实力不俗 江淮汽车瑞风S2试驾

颜值出众/实力不俗 江淮汽车瑞风S2试驾

2015-08-17 08:5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说起江淮汽车SUV车型,我想大家很快就能够想起瑞风S3,刚刚上市不久惊人的销量一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隔多日江淮汽车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瑞风S2,整车外观设计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个性十足,但是光外观设计出众还不够,其它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逐一揭晓瑞风S2的真正实力吧。

外观篇

 

今天我们试驾的是瑞风S2 1.5L手动挡顶配车型,外观给人感觉更加硬朗了,虽然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车灯依然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从前脸来看,圆滑的造型已经淡然无存,最终给人的感觉是一款富有激情的小型SUV。前进气格栅漆面材质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有所配备。

 

虽然属于小型SUV车型,但是行李架依然有所配备,并且车身侧面线条依然很立体。小型车在运动方面表现的更突出,瑞风S2从轮胎便可以看出,较宽的轮胎搭配红色卡钳,看上去动感十足。而反光镜也采用了转向灯样式设计,门把手镀铬装饰增加了外观的质感。

整车尾部看上去更加协调,较为方正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尾部保险杠镀铬装饰设计十分大胆,尾部横向镀铬装饰巧妙的将反光条和倒车灯进行合理的分开,并且样式设计十分新颖。尾部不仅配有倒车雷达,还配有打车影像,倒车影像摄像头位置在保险杠顶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