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颜值出众/实力不俗 江淮汽车瑞风S2试驾

颜值出众/实力不俗 江淮汽车瑞风S2试驾

2015-08-17 08:5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内饰篇

 

 

中控整体采用不同颜色搭配,该款车型中采用黑色和白色搭配,红色和黑色、银色和黑色这两种配色也可以进行选择。中控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化,尤其是整体内饰细节之处的造型设计。空调出风口搭配银色镀铬装饰进行修饰。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且还配有多功能按键,整体样式也很好看。

仪表盘采用多边形炮筒样式设计,蓝色背景灯的搭配,让内饰看上去色彩更加丰富。中间位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瑞风S2手动挡车型还配有档位升降提示功能,在仪表盘中间位置液晶屏便可以显示。仪表盘顶部遮阳板为镂空样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很少见,主驾驶位置还配有一键启动车窗功能。中控台最下方为AUX接口、USB接口和12V电源。

 

 

中控台整体样式十分简洁,主要分为两部分组成,顶部为多媒体功能区,下方为空调控制区。空调控制区看上去很有质感,尤其是旋钮的样式。而多媒体液晶触摸显示屏效果更好。在驾驶当中反应速度很快,并且液晶屏色彩表现也十分鲜艳,并且屏幕给人感觉分辨率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