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7个人的硬汉心 3款合资七座硬派SUV推荐

7个人的硬汉心 3款合资七座硬派SUV推荐

2015-08-06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外观方面,三菱经典的“布雷脸”在这台帕杰罗劲畅的身上也有所传承,虽然造型不像以前那么夸张,但也算是个家族特色设计。高大的车身是劲畅的一大特征,短前悬的设计提供了极为出色地接近角数据,而在离地间隙方面帕杰罗劲畅相比同价位的一众SUV来说也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车尾虽然造型略显过时,高高翘起的尾部却为增加离去角做了巨大的贡献。

进入到车内,“复古”的气息扑面而来,虽然做工用料挑不出什么硬伤,但如此原始的内饰设计也实在是让人提不起什么兴趣。中控台的布局分工明确,从上而下分别是行车电脑、空调控制和音响控制,虽然设计感不强,但实用性很不错。在手套箱里我们可以找到音响系统的USB接口。

织物座椅的侧向支撑效果不错,有6向手动调节功能,在椅背侧面可以看到实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后排空调控制和出风口都被布置在了车顶,位置非常好找,实际体验效果不错。第三排座椅靠背平直,加上地板比较高,所以坐姿不是很理想,但在空间方面表现尚可。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型号为6B31的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10N·m,需要加95/97标号的汽油;发动机的进气口位置比较高,提升了车辆的涉水性能。传动方面,劲畅采用了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三菱超选四驱系统,该系统可让车辆在后驱与四驱之间轻松切换,而低速四驱模式则能放大发动机的扭矩输出,提升车辆脱困能力。

编辑总结

作为三款车中唯一全系采用柴油发动机的产品,五十铃的mu-X已经告别了例如限制柴油车上牌的北京等城市,但在非限制区域,柴油机动力强大且省油的特性一定会让不少消费者青睐。丰田普拉多作为这一领域的标杆型产品虽然上市多年,在内饰设计,配置等方面也已略显疲态,但出色的口碑和极大的保有量已经说明了它的价值。唯一需要注意的是4.0L排量车型即将断货,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必须要当机立断了。而帕杰罗劲畅作为三菱品牌主攻国内硬派SUV市场的车型虽然外形并不出众,但凭借着不俗的动力以及强大的四驱系统还是在越野车圈内取得了相当好的口碑,而且20多万元的价格也满足了那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的需求。总的来说,无论最终选择哪款,它们都将会是您远行的可靠伙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