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7个人的硬汉心 3款合资七座硬派SUV推荐

7个人的硬汉心 3款合资七座硬派SUV推荐

2015-08-06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虽然国内SUV市场仍旧火爆,而且具备7座的车型也越来越多,但在这之中仍旧坚持纯粹硬派越野路线的确是凤毛麟角,今天编辑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少数派产品。

基本参数

产品名称 mu-X 2015款 普拉多 2015款 帕杰罗-劲畅 2014款
品牌 江西五十铃 一汽丰田 广汽三菱
厂商指导价(万元) 17.88-25.38 36.98-67.60 20.88-30.88
长(mm) 4830 4780 4695
宽(mm) 1860 1885 1815
高(mm) 1830 1845 1790
轴距(mm) 2845 2790 2800
座位数(座) 7 7 7
前悬架 双叉臂螺簧 双叉臂独立悬架 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五连杆螺簧和横向稳定杆 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三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式
前轮胎规格 255/65 R17 265/65 R17 245/65 R1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尽管三款车处于不同的价格区间,但是他们的基本参数却差距不大。近乎相同的车身尺寸也让这三款车能都具备了装下7个人的承载能力,而且三款车也同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来凸显其纯正硬派越野车定位。无论是哪一款,他们都有能力带你驰骋于祖国广袤的大地上,有路没路的根本不在乎。

五十铃 mu-X

外观方面,mx-X的整体造型十分壮硕,视觉冲击力很强烈,前大灯设计和獠牙般的镀铬中央隔栅,让前脸看起来有股猛劲儿。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825mm,轴距达到了2845mm,是标准的7座中大型SUV身材。相比车头,车尾部分与大多数SUV类似,比较中规中矩,看上去也很低调。C柱与后车窗一体化被隐藏了起来,看上去是个很有新意的设计,在高配上配备了倒车影像,对于这样身材的车型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内饰设计还是偏向简约风格,采用了传统的黑银色搭配。由于成本原因,内饰的用料并没有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准,全部内饰全都是硬质塑料。不过做工尚可,方向盘的手感还是非常不错。

除了低配车型外,这款车全部采用了7座设计,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完全翻起,让这款车具有了一定的载物能力,在乘坐空间方面受到较长轴距的优势,这款车的第三排座椅还是具有不错的实用性,并不像多数7座SUV那样鸡肋。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2.5T与3.0T的两款发动机,2.5T动力与五十铃皮卡D-MAX一样,而3.0T则更强一些,四驱系统为适时四驱系统, 前后悬挂采用了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与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基本上就是皮卡的骨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