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7个人的硬汉心 3款合资七座硬派SUV推荐

7个人的硬汉心 3款合资七座硬派SUV推荐

2015-08-06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丰田普拉多

提到硬派越野车,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会是普拉多,在经过中期改款之后外观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和改进,并且在将2.7L车型引入国产之后这一系列车型的性价比进一步得到了提升。稍作装饰便可让2.7与4.0排量车型“傻傻分不清楚”。

 

内饰方面国产版同样忠于原作,无论是音响,导航系统,还是带花粉过滤功能的多温区空调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时乘坐7个人的时候也能轻松应对。

发动机型号2TR-FE,排量为2.7L,最大功率为17kw(160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44Nm/3800rpm。数据较进口版本略微下降。实拍车型为4速自动变速器,带有挡位锁止功能以及2挡起步功能,在低附着力路面上十分有用。如果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国产普拉多还将提供4.0L的版本,不过想买您得赶紧了,3.5L的发动机即将替代4.0L的位置。另外普拉多全系提供了带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分动箱,为严苛的越野路况提供保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