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丰田86无现车需预订 最高优惠0.2万元

丰田86无现车需预订 最高优惠0.2万元

2015-08-04 16:3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丰田86优惠】近日,编辑了解到,丰田8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26.96 26.76 0.20 需要预订
2.0L 自动豪华型2014款 27.96 27.76 0.20 需要预订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查看更多丰田8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86车型简介】

丰田(进口)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丰田86的设计来自TOYOTA位于法国尼斯的欧洲设计中心ED2,其是依照2007年丰田发布的FT-HS概念车演化而来,所以在造型风格上86的设计有些欧化。不过在整体感觉上,我们还是能明显感受其TOYOTA的血统。车身设计上锐角、刀刃形的的折面线条,都是在TOYOTA运动车型上经常出现的元素。在车身尺寸方面,86的三围为:长4240mm×宽1775mm×高1285mm,轴距则为2570mm。

丰田(进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对于实用主义者而言,丰田86拥有够用的空间,其本来的设计诉求就不在于表现实用性和高档,86的精髓在于驾驶乐趣,作为传承者的丰田86只需要把AE86的驾驶乐趣保留下来就足够了。

丰田(进口)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由于86是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的,所以这套动力系统由斯巴鲁提供则不足为奇。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的86,搭载了一款来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TOYOTA则为这款发动机加入缸内直喷技术,在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最大功率为200PS/7000 rpm,最大扭矩为205Nm/6600rpm。不过,从改装潜力上出发,86则具备了日系性能车具有深度改装潜力的特质。

点评:丰田86无疑是性能车迷们值得期待的玩物,改装过后它绝对会变成猛兽。悬吊系统为前麦弗逊式;后双叉式。0-100 km/h加速时间为7.3s(手动版,自动为8.2s)。极速为230km/h(手动版,自动为210km/h)。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