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华颂7昂首挺进Uber商务车 打破垄断格局

华颂7昂首挺进Uber商务车 打破垄断格局

2015-07-29 10:05: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近日,华晨汽车高端品牌华颂宣布与专车领域服务鼻祖Uber,正式签订合约,该品牌首款车型、代表德式商务车技术标准和制造理念的典范之作——华颂7已经进入Uber商务车目录。即日起,这款全新的德式商务高端车型将在Uber平台杭州地区率先运营,为精英用户带来稳健、高效的商务出行体验。

在专车服务领域,华颂7的昂首挺进,打破了现有由GL8垄断的商务车市场格局。凭借着宝马全方位支持的底气,华颂7以卓越的德式商务驾乘体验以及Uber专业的专车服务经验,助力商界精英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商务朋友圈,并建立起以“稳健高效”为需求导向的专车服务格局。一场专车市场的商务车服务变革,即将由华颂7正式掀起。

德式商务抢占先机

作为来自硅谷、风靡全球的专车服务鼻祖,Uber覆盖全球50余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是众多国内外高端商务人士首选的专车服务平台。而本次Uber选择简洁高效、最具德式商务特点的华颂7进入商务车服务目录,足以表明: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简单务实、高效卓越的商务理念深入人心,在市场政策的刺激下,以简洁高效、强劲硬朗、超宽大空间著称的德式商务车正逐渐成为大批成长型新兴企业家的主流选择。

卓越品质打破格局

在宝马全方位支持下,华颂7堪称德式商务车技术标准和制造理念典范之作。凭借着源自宝马技术支持的直列四缸2.0升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华颂7的动力输出澎湃有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0.4秒,100km/h-0的制动距离为38.5米,再配以于欧洲专业试车场以全球最严苛的标准反复进行调校的底盘,将强悍驾驭与舒适乘坐完美统一,为各界精英人士提供纯正德式商务车所带来的高效出行体验。

华颂7的外观设计出自宝马集团旗下Designworks造型工作室,超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赋予它凌越同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最优秀的第三排空间和超大的后备箱,能够充分满足精英商务人士的各种用车需求。同时,华颂7最大限度地将澎湃动力与低碳排放完美结合,综合油耗量低至9.6升/100公里,排放有望达到欧六环保标准,既契合简洁高效的商务理念,又体现节能环保的社会价值,完美彰显了高端人士的精英风范。

本次华颂7正式进军专车领域,不但为广大商务专车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德式商务出行体验,同时也顺应了专车行业更为卓越、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以卓越的品质,打破了GL8等竞争对手在专车市场上的垄断格局,为高端商务人士带来全新出行选择。

未来,华颂7还将陆续为更多城市的社会精英人士带来尊贵专属的德式商务出行体验,为商界精英打造“成功·驭悦于心”的商务领域朋友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