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1.2THP引擎上身 全新东风雪铁龙C4L试驾

1.2THP引擎上身 全新东风雪铁龙C4L试驾

2015-07-21 09:2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在如今小排量涡轮引擎横行的时代,雪铁龙终于也按耐不住了。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的C4L也将原来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成了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在8月6日正式上市,言归正传,究竟这1.2T发动机表现如何就请您与我一起来看看。

外观篇

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为1.2THP尊贵版,具体的售价还要等8月6日正式上市时才会揭晓。全新C4L此次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换装了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基本与在售的车型保持一致。

新C4L的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车头的时尚感。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自动大灯配置的、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不仅提升了美感同时也更加的科技化,并且是全系标配。

车身侧民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4620mmX1780mmX1498mm轴距方面2710mm,在同级别车里有着不小的优势。无钥匙进入系统与一键启动系统,提升了便捷性的同时也提升了科技性与豪华感。轮毂采用多幅式铝合金设计,时尚感不错。尺寸为215/55R16。

全新C4L的尾部整体给人敦实的感觉,在线条的作用下还带有些动感,宽幅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车头产生了很好地呼应。全新C4L还配备了倒车影像以及四点式倒车雷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