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热门紧凑级SUV 锋驭/缤智/创酷购买推荐

热门紧凑级SUV 锋驭/缤智/创酷购买推荐

2015-07-14 11:0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如今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情日益高涨,市面上的SUV车型也是层出不穷。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款时下比较热门的紧凑级SUV,他们分别是,铃木锋驭本田缤智以及雪佛兰创酷。下面就请您和我一起来认识下它们。

产品名称 锋驭 缤智 TRAX创酷
品牌 长安铃木 广汽本田 雪佛兰
经销商报价(万元) 10.98-15.48 12.88-18.98 10.99-16.39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300 4294 4248
宽(mm) 1765 1772 1776
高(mm) 1580 1605 1674
轴距(mm) 2600 2610 255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长安铃木-锋驭

厂商指导价(万元):10.98-15.48

推荐理由:锋驭是长安铃木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搭载铃木最新研发的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油耗低至5.6L/100公里,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配有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四种驾驶模式,能够适应不同的路况,同级别车型中很少配备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不仅提供了充足的采光,还可以完全打开,非常具有实用性;锋驭还入选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补贴名单,购买该车的消费者还将额外获得3000元国家补贴,进一步凸显其性价比。

锋驭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外观整体非常的时尚,飞翼式进气格栅对前脸提供了很好的降阻作用,并且带动整车前脸更加立体。高亮度HID晶钻氙气大灯,并配有LED示宽灯,大灯的配置有效的提高了行驶安全性。匀称的车身让整车更加紧凑运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的配备,增加了车内人员的便利性。低风阻外后视镜采用电动折叠,后视镜掩饰也符合整车外观设计理念。双色亮面17寸轮毂标志着整车趋向于运动化。流畅的尾部线条,搭配犀利的对称式后尾灯。

内饰整体采用黑色材质设计,局部采用银色装饰点缀,红色线条也让整体更有运动感。方向盘左侧功能按键区分别为大灯清洗、雾灯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大灯清洗装置相对同级别车型并不算多见,内饰整体实用性功能很强大。超大的全景天窗也是锋驭的亮点之一而且能够完全开启。

锋驭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发动机排量比较中规中矩,但动力并不会有所不足。反而,当深踩油门踏板时,转速将迅速攀升,发动机便会输出更加强劲的动力,同时车速也会攀升的更加明显。锋驭配备7速CVT变速箱,并搭配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除了方向盘手动模式换挡外,还配有运动模式、自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