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维修保养 »  性能不输大牌 万力轮胎新产品发布/体验

性能不输大牌 万力轮胎新产品发布/体验

2015-07-10 09:1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放眼全球轮胎市场,来自欧洲和日本的品牌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虽然这些国家并不是橡胶产量大国,但先进的技术让它们成为强者。随着国内汽车自主品牌的不断发展,自主轮胎企业也进入高速发展时期。近日在万力轮胎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就见到了自主研发的高品质轮胎。万力轮胎发布了运动系列SA302、防爆系列SA302和轻载系列SL106三款新品。

万力轮胎

万力品牌已先后在主要出口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注册,万力轮胎也远销多大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3月,万力轮胎成功配套广汽本田理念S1,成为中国自研自产轮胎产品首次获得日系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可的自主品牌。

现万力品牌与广汽乘用、一汽奔腾(B70\B90)、神龙汽车(爱丽舍)、东风汽车、深圳比亚迪、江淮汽车等多家国内汽车厂家和集团客户配套。在国内零售市场,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已建立起由200余家经销商、4000多家分销商组成的销售网络。

上面看到的多款比亚迪车型与吉利车型,还有江淮和悦、江淮同悦与江淮瑞风等着车型,仅仅是装配万力轮胎的代表车型而已,还有更多的车型,在以后均将装配万力轮胎,万力轮胎这一壮举,也将掀起一阵国产轮胎的狂潮。

新品轮胎

万力轮胎新品研发团队向记者表示:“此次我们发布的一系列新品,是以欧洲标准进行研发的。欧洲是全球轮胎的中心,代表最先进的技术和设计潮流并拥有最严苛 的欧盟标准。万力作为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新产品的设计、研发采用欧洲标准,对标国际一线品牌,其性能与国际一线大品牌轮胎处于同等水平,部分性能还 要超过国际一线大牌。”

场地测试SA302运动系列

SA302系列轮胎在世界权威检测机构西班牙的伊迪达(IDIADA)接受了全部与轮胎性能相关的测试,如噪音指数、制动距离、水滑测试等。测试数据表明:该款轮胎 在干地路面,刹车距离比上一代产品缩短30%左右;湿滑路面,其刹车距离可缩短13.6%;噪音指数在69到70分贝之间,优于欧盟标准2.8%以上。防 爆系列SA302不仅具有以上特点,同时还具有缺气保用功能。在轮胎受损后,汽车仍能以最大80公里/小时的速度继续行驶80公里以上,有效地防止因爆胎 产生的交通安全事故,更加安全可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