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高品质生活象征 三款高端旅行轿车推荐

高品质生活象征 三款高端旅行轿车推荐

2015-06-10 07:1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捷豹XF 2.0T 自动 Sportbrake 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63.8万元

从正前方看过去,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车与普通三厢轿车版相比如出一辙,不管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的烘托,都让它散发出一种贵族气息,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并没有产生廉价山寨的感觉,这一点看似简单,但正是许多品牌无法做到的。相比三厢版车型来说,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车的尾部和他依然保持着很多相似之处,无论是尾灯的造型还是贯穿两侧的镀铬条,甚至是下方排气的造型,它们都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但这些都不重要,仅仅只靠那“隐藏”的D柱设计,就能够让人一眼发现出它的不同,这一点设计与它的老大哥XJL有着如出一辙的理念,现如今用在它的身上,也同样的那么恰到好处。

熟悉三厢版捷豹XF的朋友可能会发现,这款旅行版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与它完全相同,内饰整体稳重更偏重豪华质感,大面积皮质的包裹,让它看起来很上档次,不过虽然在这方面它的表现很出色,但以现在的目光去重新审视它的话,还是会觉得其内饰的整体氛围有些与时代脱轨,整体功能的造型与目前其他品牌的同级别车相比,只能算得上是中规中矩。

多媒体系统采用了触摸屏设计,并且尺寸也不是很大,与目前在售的iPhone6 Plus相比并没有大多少,这一点与同级别宝马5系旅行车的iDrive操作系统来说,劣势就比较明显了,不过好在内部整体功能还算完善,除了基本功能以外,还可以对车辆的空调,座椅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功能进行操作。

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车装配了一台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虽然不大,但其功率和扭矩却分别达到了240马力与340牛·米,拖动这么一个大块头来说还不算那么的吃力,同时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高速巡航时可带来比较经济的油耗表现。

车型点评:

与之前的两位德国对手不同,来自英国的捷豹XF旅行版带有英国车一贯的贵族气质,此外丰富的配置也是它的一大卖点,但除去这两点,略显老套的内饰和并不出彩的动力总成使得它在与德国人的斗争中处于了一定劣势,不过如果你最近关注市场的话,可以欣喜地发现这款车的优惠程度之大已经可以与小一号的旅行车们一争高低了,这绝对算是它的一大优势。

推荐车型部分配置

产品名称 奔驰CLS CLS350 3.5L 猎装豪华型 2013款 宝马5系(进口) 528i 旅行版 2014款 捷豹XF 2.0T 自动 Sportbrake 豪华版 2015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96.8 65.6 63.8
驾驶员膝部气囊 - -
前排侧气囊
第二排侧气囊 - -
零压续行 - -
儿童座椅接口 LATCH LATCH ISO FIX
无钥匙身份识别
氙气大灯 -
LED大灯 - -
前雾灯 - -
感应雨刷 -
运动外观套件 - -
全景天窗 - -
换挡拨片 -
后排独立空调 - -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前排座椅加热
后排座椅加热 - -
座椅通风 - -
单碟CD - -
外接音源接口
多碟DVD系统 -
前轮胎规格 255/40 R18 245/45 R18 245/45 R18
后轮胎规格 285/35 R18 245/45 R18 245/45 R18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 非全尺寸
并线辅助 - -
主动车身控制 -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总结

今天推荐的三款旅行车他们的售价已经可以买到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高配车型甚至入门豪华车了,但购买高端旅行车的车主显然并不是为了撑面子,高品质的生活才是他们的追求目标;基于这一点来看,三款旅行车都能很好地完成使命,至于在它们之中如何选择,相信懂生活的您自然会有自己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