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高品质生活象征 三款高端旅行轿车推荐

高品质生活象征 三款高端旅行轿车推荐

2015-06-10 07:13: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宝马528i 旅行版

厂商指导价:65.6万元

宝马5系旅行版在外观设计与轿车版的风格一致,这点从它们相同的前脸就可以看出。宝马5系旅行版无论从前脸、车顶前部、A柱和B柱的设计都与新宝马5系轿车版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在满怀商务气息同时还充满了时代感。宝马5系旅行版整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07mm、1860mm、1462mm,在同级车中还是具有优势明显。

进入到车内,你会发现宝马5系旅行版的驾驶舱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将豪华的质感演绎的淋漓尽致。配置方面笔者略感有些遗憾,宝马5系旅行版与国产三厢版530Li领先型的内装没有本质的差别。宝马5系旅行版配备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简洁的设计很好的将商务和居家融合到了一起,方向盘外观真皮手感极为出色,左右两侧分别配备了两组多功能按键,分别可以控制定速巡航以及音频系统等功能。

宝马5系旅行版的仪表盘样式依旧采用宝马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指针式仪表盘看起来虽然并不先进,但作为一种品牌特征而言,这种设计既简便又容易读取车辆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仪表盘底部的小屏幕,上面可以显示中文这项功能绝对是为入华量身打造的。宝马5系旅行版的中控台功能区设计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布局,导航屏、音频、空调系统都采用了简洁的按键设计,使用起来很容易上手,不会出现很多豪华车那种用起来让人摸不清头脑的情况发生。

宝马5系旅行版作为一款欧洲原装进口车型,拥有原厂的短轴距和出色的底盘调教,这些都会让你感觉到它的与众不同。宝马5系旅行版的动力输出来自我们早已熟知的3.0L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铝合金缸体缸盖,Double VANOS/Valvetronic技术,最大功率26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10牛米,和国产的530Li完全相同,与之搭配的也是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

宝马5系旅行版也是较早进入国内的中大型旅行车,宝马家族一贯的充沛动力和精准操控在这辆车上你同样可以感受到;它将个人驾驶乐趣和全家出行的宽敞空间完美结合在了一起,而相对务实的售价也让选择它多了一个理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