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终于等到你 东风风行景逸XV大理体验试驾

终于等到你 东风风行景逸XV大理体验试驾

2015-06-08 07:3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空间

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填充物较为柔软;但对腰部的包裹感不强;主驾座椅支持6向手动调节,副驾则是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带有两组三点式安全带和中间座位两点式安全带;不过头枕的高度不可调;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可同时安装两个儿童座椅。

空间体验部分,身高17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可获得近两拳的余量;相较同级竞品车型优势相当明显。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进入后排;头部空间同样可达两拳,腿部空间也能达到两拳有余,基本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后排中间地板十分平坦,乘客坐在中间位置时脚能完全平放;此外,头部和腿部依然有着充足的剩余空间。

储物空间方面,景逸XV基本能做到该有的都有,前后排的杯架虽然没有限位装置但是也能稳固的放置矿泉水瓶,相较之下门板上的水瓶位就没那么实用了。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容积就能达到700L,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你觉得这就是它的全部实力?接着往下看。可向上翻折的后排座椅才是这款车的亮点所在,这样的设计不仅保证了储物空间底部的平整性,而且还保障了储物空间的高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