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日系家用车 丰田雷凌对比本田凌派

热门日系家用车 丰田雷凌对比本田凌派

2015-06-05 06:2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要说适合家用的轿车,很多人往往首选的车型便是紧凑级,凭借低廉的价格就能够买到拥有外观时尚、空间宽敞、配置不错的轿车,总而言之就是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日系紧凑级轿车,它们的售价仅仅相差1000元,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产品名称 雷凌 1.8GS-L CVT 领先版 凌派 1.8 自动 旗舰版
品牌 广汽丰田 广汽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88 14.98
差价(元) 1000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630 4650
宽(mm) 1775 1750
高(mm) 1480 1505
轴距(mm) 2700 265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两款车型分别是广汽丰田雷凌 1.8GS-L CVT 领先版和广汽本田凌派 1.8 自动 旗舰版(下文简称雷凌和凌派),由于两车都定位于紧凑级轿车,所以在车身尺寸方面差距不大,1000元的差价也使它们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外观对比

圆弧形的镀铬装饰条给雷凌勾勒出了“猫头鹰”的前脸,俏皮可爱中带着一点点凶狠,凌派中国龙元素的借鉴使前脸显得稳重,不过相比较雷凌,凌派的外观显得有些中规中矩。雷凌的尾部设计依旧遵循了圆润敦厚的风格,镀铬装饰条更是增添了时尚感,凌派也延续着自身硬朗的风格。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雷凌 1.8GS-L CVT 领先版 凌派 1.8 自动 旗舰版
品牌 广汽丰田 广汽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88 14.98
LED大灯 -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都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日间行车灯,雷凌多出了自动头灯功能,凌派相比较雷凌则多出了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