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硬汉家族再创SUV新秀 全新猎豹CS10试驾

硬汉家族再创SUV新秀 全新猎豹CS10试驾

2015-05-31 02:0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空间篇

乘坐空间

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前后排座椅均配有红色缝线样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年轻化,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乘坐舒适性,无论是任何皮质位置质地都十分柔软。第二排座椅配有三个头枕,这点能够保证中间乘坐者的舒适性,同时中间位置地面凸起较低,该设计十分人性化。

  

车内座椅表现的十分出色,那么乘坐空间如何,下面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70cm的体验者来到前后排,其中,体验者来到前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五指的距离。而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到达一拳两指,而腿部空间达到了一拳一掌的距离。

储物空间

 

 

车内储物空间也是SUV车型的一大优势,例如后备箱空间,打开后备箱,明显感觉到十分宽大,周围边缘采用弧形设计,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得到空前释放。车内储物空间也很多,例如前排中控台下方,前排中央扶手箱,第二排中央扶手和前排中央扶手后方储物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猎豹CS10图片

  • 猎豹CS10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