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硬汉家族再创SUV新秀 全新猎豹CS10试驾

硬汉家族再创SUV新秀 全新猎豹CS10试驾

2015-05-31 02:0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今天来到了美丽的城市成都,试驾了一款硬汉家族的全新车型,说起硬汉,大家应该就会想到一定是SUV车型,没错,它就是猎豹汽车推出的全新车型猎豹CS10,虽然是硬汉家族的车型,但是这款全新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更加偏向于城市化,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却又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强悍的一面,那么,这款全新车型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款车型的全面测试。

外观篇

猎豹CS10外感设计更加偏向于城市化,尤其是前脸的造型设计。前机盖带有一定的流线造型,整体看上去十分饱满,具有层次感的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前大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内部还配有透镜,能够增加大灯照明亮度。

 

从侧身看,立体感很强的腰线暴露在外,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宽大,轴距为2700mm,超长轴距能够带来车内第二排的充足空间表现。硕大的反光镜搭配在猎豹CS10两侧,看上去十分协调。时尚的轮毂造型,给整车外观增加了不小的运动感。

尾部设计总体感觉更加圆润,尾灯的位置较高,拉高了尾部的整体高度。强壮的后保险杠位置让尾部又不会显得那么突兀,双边双出排气也彰显了猎豹CS10的强大动力。整车前后均配有雷达,能够随着检测周围十分安全。

内饰篇

猎豹CS10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其中内饰材质看上去十分上档次,整体材质均为软质材质设计,并且仪表盘上方造型顶部还采用缝线样式设计。粗壮的方向盘采用四幅样式设计,多功能按键看上去很有质感,最有意思的设计就是方向盘底边采用较平的样式设计,这个样式的方向盘大部分只有在性能车上才能够见到。方向盘左侧为灯光功能区。

 

 

中控台整体看上去很豪华,尤其是背板采用漆面材质设计,同时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按键设计,看上去具有一定质感。中控超大液晶屏内容很丰富,其中包裹收音机、音乐界面、蓝牙连接、设置菜单等。

 

 

仪表盘周围样式设计很有个性,采用整体连接样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在一个区域,并且液晶屏前面能够放置手机大小的物品,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大面积银色装饰增加了仪表盘的整体质感,两个表盘中间位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其中内容包括:行车设置、安全设置、灯光设置、其它设置等,内容十分全面。

空间篇

乘坐空间

内饰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前后排座椅均配有红色缝线样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年轻化,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很好的乘坐舒适性,无论是任何皮质位置质地都十分柔软。第二排座椅配有三个头枕,这点能够保证中间乘坐者的舒适性,同时中间位置地面凸起较低,该设计十分人性化。

  

车内座椅表现的十分出色,那么乘坐空间如何,下面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70cm的体验者来到前后排,其中,体验者来到前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五指的距离。而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到达一拳两指,而腿部空间达到了一拳一掌的距离。

储物空间

 

 

车内储物空间也是SUV车型的一大优势,例如后备箱空间,打开后备箱,明显感觉到十分宽大,周围边缘采用弧形设计,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得到空前释放。车内储物空间也很多,例如前排中控台下方,前排中央扶手箱,第二排中央扶手和前排中央扶手后方储物格。

动力篇

猎豹CS10搭载一台由三菱生产的代号为4G63S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盖板就可以看到三菱字样。这台发动机在低转速区间便可以爆发出充足的动力,如果在正常市区道路,驾驶过程中动力表现十分充沛。在山路驾驶需要将转速提高,但是动力也不会产生衰减的现象,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猎豹CS10配备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是由格特拉克生产研发的。在驾驶当中,这台变速箱挡位之间十分平顺,每次换挡都不会带来阻塞感,并且挡位之间进行切换过程中还带有细微的吸入感,这点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很好的换挡舒适性。而驾驶当中经过不平路面,这个就要考虑到悬架的情况,CS10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前后悬架都配有横向稳定杆,这点在遇到急弯的情况下十分有力。

在高速驾驶当中,整车的隔音降噪水平也是可圈可点的,无论是经过高速路段,还是山路,或者是石子路面,整车胎噪和风燥都能够保持很好的水平。猎豹CS10配备了机械液压主力,方向盘相比较电子液压助力更沉,但是这点对于爱好驾驶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路面所带来的回馈。

编辑总结:猎豹CS10外观更加偏向于城市化,尤其是前脸的时尚造型,内饰设计也有着一定的豪华感,内饰功能配置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而搭载的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整体表现也十分出色。猎豹家族的全新车型任何方面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不小的优势。

分享到:

更多» 猎豹CS10图片

  • 猎豹CS10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