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硬汉家族再创SUV新秀 全新猎豹CS10试驾

硬汉家族再创SUV新秀 全新猎豹CS10试驾

2015-05-31 02:0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动力篇

猎豹CS10搭载一台由三菱生产的代号为4G63S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盖板就可以看到三菱字样。这台发动机在低转速区间便可以爆发出充足的动力,如果在正常市区道路,驾驶过程中动力表现十分充沛。在山路驾驶需要将转速提高,但是动力也不会产生衰减的现象,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猎豹CS10配备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是由格特拉克生产研发的。在驾驶当中,这台变速箱挡位之间十分平顺,每次换挡都不会带来阻塞感,并且挡位之间进行切换过程中还带有细微的吸入感,这点能够给驾驶者带来很好的换挡舒适性。而驾驶当中经过不平路面,这个就要考虑到悬架的情况,CS10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前后悬架都配有横向稳定杆,这点在遇到急弯的情况下十分有力。

在高速驾驶当中,整车的隔音降噪水平也是可圈可点的,无论是经过高速路段,还是山路,或者是石子路面,整车胎噪和风燥都能够保持很好的水平。猎豹CS10配备了机械液压主力,方向盘相比较电子液压助力更沉,但是这点对于爱好驾驶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路面所带来的回馈。

编辑总结:猎豹CS10外观更加偏向于城市化,尤其是前脸的时尚造型,内饰设计也有着一定的豪华感,内饰功能配置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而搭载的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整体表现也十分出色。猎豹家族的全新车型任何方面都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不小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猎豹CS10图片

  • 猎豹CS10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