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硬汉家族再创SUV新秀 全新猎豹CS10试驾

硬汉家族再创SUV新秀 全新猎豹CS10试驾

2015-05-31 02:0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内饰篇

猎豹CS10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其中内饰材质看上去十分上档次,整体材质均为软质材质设计,并且仪表盘上方造型顶部还采用缝线样式设计。粗壮的方向盘采用四幅样式设计,多功能按键看上去很有质感,最有意思的设计就是方向盘底边采用较平的样式设计,这个样式的方向盘大部分只有在性能车上才能够见到。方向盘左侧为灯光功能区。

 

 

中控台整体看上去很豪华,尤其是背板采用漆面材质设计,同时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按键设计,看上去具有一定质感。中控超大液晶屏内容很丰富,其中包裹收音机、音乐界面、蓝牙连接、设置菜单等。

 

 

仪表盘周围样式设计很有个性,采用整体连接样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在一个区域,并且液晶屏前面能够放置手机大小的物品,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大面积银色装饰增加了仪表盘的整体质感,两个表盘中间位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其中内容包括:行车设置、安全设置、灯光设置、其它设置等,内容十分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更多» 猎豹CS10图片

  • 猎豹CS10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