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实在靠谱的选择 四款三厢经济家用车推荐

实在靠谱的选择 四款三厢经济家用车推荐

2015-06-01 07:1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赛欧3

    雪佛兰赛欧,是较早引入国内家用车中的一员,根据当时中国的社会背景和汽车产业的发展状况来看,赛欧的出现掀起了合资车进家庭的一阵热潮,这款家用车也成为很多家庭的第一辆车。时至今日,我们仍旧可以在路上看到不少那个时期的赛欧,可见它生命力的持久。除了较早推出的手动版赛欧3外,AMT车型这次一共三款,排量上依旧是1.3L和1.5L两种,顶配采用1.5L排量,剩余两款1.3L则主要为了拉低价位,赛欧3的AMT车型是合资品牌小型车里价位很有诱惑力的。

     外观方面,AMT版本和手动挡没有任何区别,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应用在赛欧3身上,使其表现出更多的精致感和动感。特别是中网设计和前保险杠底部的唇边设计,这些风格的加入,让原本圆润的外形更有内容。赛欧3的前大灯总成设计的比较简单,卤素光源符合同价位车型的常规标准,如果能有更多细节设计出现的话,会更加出彩。

    赛欧3的尾部设计比较常规,圆润的造型看上去平易近人,没有华丽的设计修饰。尾灯虽然也采用了卤素光源设计,但通过对结构的设计也表现出了一定层次感。唯一遗憾的是顶配版也没能提供倒车雷达,用车时或多或少会带来些许不便。

    内饰方面,同样在大的方面和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仅在行车电脑显示上有所不同,就设计角度而言,赛欧3的内饰设计是具备颠覆性意义的,内饰配色和各区域的品质表现,都有很大提升。三幅式方向盘无论样式上还是使用感受,都表现出色,顶配版还提供了多功能按键,更加便捷。赛欧3仪表盘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指针采用了光影式设计,转速和车速提升时,光影会随指针移动,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赛欧3内饰设计中另一处亮点,就是容易被人忽视的小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别看显示屏尺寸小,但是分辨率和界面优化的却很显档次,完全不输给更高级别的车型。多媒体系统不仅提供基础的应用功能,还配备了蓝牙电话功能,让赛欧3在使用时表现出更强的便利性。手机投影功能需要先在手机中下载MyLink手机软件,通过数据线即可实现投射。

    赛欧3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取代了之前的1.2L和1.4L引擎。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这台1.5L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赛欧3所需要的动力表现,日常驾驶中可以给车辆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各档位都不会让驾驶者感到疲软,虽然没有什么爆发力,但却可以让驾驶者心情愉悦的在每个档位获得所需要的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