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实在靠谱的选择 四款三厢经济家用车推荐

实在靠谱的选择 四款三厢经济家用车推荐

2015-06-01 07:1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起亚K2

    设计风格上,中期改款的K2全面沿用了老款的基本架构,新款主要是通过细部更精致化的设计提升美观度与时尚感,实际上眼前的新的它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前脸设计改款K2造型将整体轮廓进行微调,改变包括前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样式以及雾灯布局等,变化虽然不算巨大,但也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

    改款K2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内部结构以及保险杠样式两处,反光条位置提升至保险杠突出边缘,下侧加入长条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相较老款宽大一些。新款K2尾灯内部结构更加精致化,“类”LED造型的示宽条配合灯眉,整体感觉有神很多,转向灯与倒车灯位置被下移至底部,视觉效果要比老款更有“精气神”。

    相较于外观的改变,内饰部分改款K2变化的比例小了一些,不过也同样带来了新意。在大方向不变的状况下,通过细节的调整体现出起亚全新家族元素以及时代感,方向盘、中控仪表样式以及配置等方面的升级提升了车型档次感和使用便利度,迎合时代主流需求,与时俱进。

    虽然在观感上,起亚中期改款K2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些新意,但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大环境下,这样程度的改变确实无法给这样一款曾为品牌创造过销量辉煌的小型车以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外在”加上一些可有可为的配置更新,也无法提起消费者的关注度跟购买兴趣,目前的状况看,改款K2也就是清清库存等着换代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