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宜商宜家配置高 4款中国品牌MPV车型推荐

宜商宜家配置高 4款中国品牌MPV车型推荐

2015-05-11 07:0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风行 CM7

协调的前脸确实让CM7给了大家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大面积的灰色哑光材料搭配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使得整个中网看起来层次感十足,相当气派。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车头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平直的车顶和腰线为内部宽敞的乘坐空间表现埋下了伏笔。尾部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保守,尾灯组向尾门延伸的两个红色反光板与牌照框上沿连成一线,就算是CM7车尾最为明显的特征了。

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在中控台区域辅以灰色的仿木纹高光装饰板;在中央屏幕两侧的出风口显得颇有设计感;排挡杆与方向盘的距离比较近,在驾驶时用着很顺手。方向盘左侧按键控制多媒体系统,右侧按键则控制顶配旗舰型才有的定速巡航系统。音响系统支持多种媒体播放;除了触屏操作外,常用功能还设置了实体按键,整体来说这套系统上手难度不大。导航系统可分屏显示地图和路口模拟影像,语音提示比较及时;

座椅为皮质包裹,主驾和副驾位置均采用手动调节座椅,配角度可调的独立手枕;主驾位置还支持腰部支撑调节。沙发般的第二排座椅可以说是CM7车内最主要的特点了;顶配车型第二排座椅采用电动调节,而中低配车型则会采用可旋转的手动调节座椅。第二排配备的搁脚板打开和关闭都非常方便,倾斜角度也比较合理。第三排配备有独立中央扶手的MPV还是比较少见的;此外,第三排座椅还配备了三组三点式安全带。

风行CM7的前排储物格数量众多,而且容积的表现都不错,随身物品都能找到安身之处。第二排和第三排也设计有一些储物空间,但以放水瓶的位置居多,普遍放不了多少东西。后备箱在7座状态下容积依旧可观,放几个背包加手提袋没问题;如果需要放大件行李,可以将第三排座椅收到后备箱两侧,扩大储物空间。

文中车型搭载了来自三菱代号为4G63S4T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单看参数与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不占优势。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