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将性能推向极致 奔驰S 65 L AMG到店实拍

将性能推向极致 奔驰S 65 L AMG到店实拍

2015-05-07 07:2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内饰方面与普通的S 600 L基本上没有区别,毕竟作为AMG版本的主要提升的目的在于提升行驶性能,况且原型车已经是旗舰级配置。除了底部AMG专属徽标的加入,这款车的方向盘还取消了原型车的木纹设计以强化车辆的运动感。

至今为止使用全液晶仪表的车型也仍是寥寥无几。不管你接受与否,这个高分辨率的屏幕所能提供的信息远比其他车型要多,而且显示质感出色,当然,AMG专属成分仍必不可少。与仪表盘平行的中控屏幕一直是S级的亮点之一,一体式设计显得那么标新立异,即便它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

当然,用于控制屏幕的操作按钮及触控系统安放在了中控台的下方(也就是通常的挡把位置),想要操作好这套带有“智能互联”功能的系统需要花点时间,毕竟这车的功能太过强大。多区域独立自动空调不必多说,中控台上精髓的部件在于正中央的这块来自瑞士万国的模拟时钟,这也是AMG版本的专享配置。

仪表台左侧的这一排按钮才是一部旗舰级奔驰车真正的价值体现360°摄像头,增强版夜视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等功能编辑就不逐一列举了,总之奔驰把能用的技术基本都用上了。全景天窗在S级上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但编辑想说的是即便在车顶的包裹材料选用上,奔驰也贯彻了旗舰级豪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