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选自主还是选合资 艾瑞泽7对比日产阳光

选自主还是选合资 艾瑞泽7对比日产阳光

2015-04-30 11:48:2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林超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对大部分人来说已经不是梦想,很多家庭都有了自己的家用轿车,与曾经的只选合资品牌不同,自主品牌的崛起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价格差不多是买自主还是买合资呢?别着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两款车型的对比,看看它们在外观设计、空间配置和动力上能有怎样的表现。

外形尺寸

产品名称 艾瑞泽7 1.6L CVT 致尚版 阳光 1.5XE CVT 舒适版
品牌 奇瑞汽车 东风日产
厂商指导价(万元) 8.99 8.98
差价(元) 100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652 4456
宽(mm) 1825 1696
高(mm) 1483 1514
轴距(mm) 2700 26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两款车型非别为艾瑞泽7 1.6L CVT 致尚版和阳光 1.5XE CVT 舒适版(下文简称艾瑞泽7阳光),两车都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且售价仅仅相差100元,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7在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上占有优势,阳光则在车身高度方面领先。

外观对比

艾瑞泽7和阳光都采用了各自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并且两车都在前脸配备了镀铬装饰条,整体营造出动感时尚的设计。由于艾瑞泽7的车长和车宽都要占据优势,所以相比较阳光整个车身要大一些,整体也更具流线型,而阳光在车身高度的优势则提供了更好的头部空间和驾驶视野。艾瑞泽7的尾部设计相比较前脸更具层次感,组合式的尾灯带来不错的辨识度,阳光的尾部设计和前脸非常相似,方正的造型更显沉稳。

外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7 1.6L CVT 致尚版 阳光 1.5XE CVT 舒适版
品牌 奇瑞汽车 东风日产
厂商指导价(万元) 8.99 8.98
大灯高度调节
前雾灯 -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
前轮胎规格 205/55 R16 185/70 R14
后轮胎规格 205/55 R16 185/70 R14
备胎尺寸 非全尺寸 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艾瑞泽7相比较阳光多出了前雾灯和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在日常使用上更为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阳光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相比较艾瑞泽7更为厚道和实用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